莎娃温网前不忘推销自创糖果:这是重要事业

[导读]莎拉波娃的经纪人表示:“近年来她一直在与伤病斗争,并且回到了世界顶级水平,不过她有一天也会退役,去做别的事情。”莎娃也强调:“现在,推广糖果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莎娃温网前不忘推销自创糖果:这是重要事业

莎娃推销自创糖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6月21日消息,虽然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开赛在即,但是莎拉波娃还是在忙碌的训练之余抽出时间来到伦敦塞尔弗里奇百货商场为自己去年创立的“Sugarpova”糖果品牌做宣传。莎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现在推广自己创立的糖果已经成了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据悉,去年8月莎拉波娃创立了“Sugarpova”糖果品牌,该品牌包含了12种口味的唇形糖果,一小袋“Sugarpova”的价格超过5美元,如今,这个品牌扩展地相当迅捷,其销售量达到120万包,为莎拉波娃带来了超过600万美元的收入。

莎娃也对自己的这项事业非常执着,在温网(微博)开赛前,她依然在忙碌的训练之余抽出时间来到伦敦塞尔弗里奇百货商场为自己去年创立的“Sugarpova”糖果品牌做宣传。莎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爱吃甜食,我以前吃的糖果比做的还多,我以前在家里或者宾馆里面不停的吃。”26岁的莎拉波娃用50万美元创立了“Sugarpova”糖果品牌,而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莎娃现在的年收入是2800万美元。

“波娃糖”系列糖果现在包含了15种口味的唇形糖果,莎娃为这些糖分别取了“夺目”、“别致”、“愚蠢”和“轻浮”等名称,每袋糖果的成本在4.99美元至5.99美元之间,这些糖果主要是在百货商场出售。莎娃的经纪人也经常进行市场调查,帮助莎娃推销糖果。莎娃的糖果色彩非常鲜艳,有很多不同的形状,大多数和一般的糖果一样,吃起来感觉很甜,而有一些却有点像模仿小网球的感觉。莎拉波娃表示:“每个人都希望我做衣服、首饰或者香水,但是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莎拉波娃也对自己创立的糖果品牌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并且多次去西班牙厂家进行考察,希望能推出更多的新产品。莎拉波娃的经纪人表示:“莎拉波娃是世界女子网坛排名前三的球员,但是她知道体育事业是非常脆弱的。她曾经是世界第一,但是近年来她饱受伤病困扰,一直在与伤病斗争,并且回到了世界顶级水平,不过她有一天也会退役,去做别的事情。”莎娃也强调:“现在,推广糖果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