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CCTV牛过美媒 詹皇只有央视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热火以95-88在抢七中击败马刺,赢得总冠军。担任现场解说的张卫平(微博)赛后发布了这么一条微博:詹姆斯独家接受央视的采访。

在微博中张指导这么写道:“今天总决赛发奖完毕后,詹姆斯未接受NBA(微博) TV的采访,未接受ABC电视台的采访,未接受奥尼尔(微博)的采访,未接受任何人的采访,直接来到CCTV接受采访,然后直接回更衣室,这才叫独家采访!CCTV,牛!”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张卫平下了看台径直走到詹姆斯的身边,随后向他问了几个问题。而心情大好的詹皇也在电视屏幕前,向中国球迷展示了一下总冠军奖杯。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直言,自己会在今年夏天前往中国,与喜爱他的球迷见面。而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准备好三连冠时,詹姆斯坦言:“如今只想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张卫平听众:
    今天总决赛发奖完毕后,詹姆斯未接受NBA TV的采访,未接受ABC的采访,未接受奥尼尔的采访,未接受任何人的采访,直接来到CCTV接受采访,然后直接回更衣室。这才叫独家采访!CCTV,牛!
    2013-06-21 13:20:4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