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称阴影挥之不去 马刺将帅赛后一问三不答

腾讯体育6月21日迈阿密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马刺终于还是输了,35年总决赛第7场客队不胜的纪录还在延续。波波维奇无论平时多严肃,在结束的那一刹那,他脸上的笑容仍然让人印象深刻。邓肯、帕克(微博)面无表情,或许他们只是强忍泪水。多少喜欢怀旧的人,今日将眼眶湿润。多少热爱马刺的人,今天会抱头痛哭。

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虽然情绪恢复了平静,但是看得出来仍然非常低落。有记者问他为什么最后时刻把帕克放在板凳上。波帅说:“因为我就是这么决定的。”提问的记者问:“你能解释一下这么决定的原因吗?”波帅:“不能。” 赛后他夸赞了莱纳德,但是关于格林的12投1中是否因为受感冒影响,波帅说:“我不知道。"

在被问到赛后他在更衣室里与球员说了什么时,波帅只回了一句:“我只跟他们说我爱他们,没了。”

与波帅的镇定相比,石佛邓肯赛后的情绪却非常波动。有记者问邓肯他是否会杀回来时,邓肯没好气的问:“杀回来哪?” 记者解释:“下赛季继续打球。”邓肯不屑地回:“我的合同决定着我会回来。”

吉诺比利赛后情绪极差,在被问到是否考虑退役时,阿根廷妖刀想都没想就回:“现在我不回答这个问题,现在我太难受了。”吉诺比利坚持表示第六场一直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我从第六场之后就没睡好过,”阿根廷人说,“也许20年以后,我仍然会对第六场耿耿于怀……”

与吉诺比利相比,帕克的情绪看上去好一些。他对波帅最后时候把他留在板凳上表示支持和理解。“那时我们需要射手,所以他没派我上,我支持他的决定。”有记者问他这是否会是马刺三巨头最后一次在一起打球,帕克说:“这个问题你们都问了好几年了,几年来你们都说我们太老,所以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妖刀称阴影挥之不去 马刺将帅赛后一问三不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