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抛出选秀权换里弗斯 与快船正面争夺名帅

腾讯体育讯 掘金队在解雇了乔治-卡尔主帅之后,将目标投向了一位更伟大的教练:道格-里弗斯。在快船凯尔特人商讨里弗斯交易之时,掘金横插一脚,欲用首轮选秀权换取里弗斯。

雅虎体育最先报道了这一新闻。掘金队CEO约什-克劳恩科在10天之前就表达了自己对于里弗斯的喜爱,他与丹尼-安吉取得了联系,商讨能让里弗斯加盟的可能性。

不过当时这一交易并没有进入实质讨论,直到快船和凯尔特人交易逐渐曝光。两队目前交易暂时搁置,原因就是快船不太愿意送出首轮选秀权。然而掘金对于里弗斯求贤如渴,愿意将首轮选秀权拱手送出,以说服凯尔特人与里弗斯解除剩余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

除了里弗斯,掘金队还对原灰熊主帅莱昂-霍林斯以及步行者助教布莱恩-肖很有兴趣。如果里弗斯的交易不能达成,掘金还会按照正常流程去面试肖和霍林斯

里弗斯不希望经历凯尔特人漫长的重建,因此希望和凯尔特人解约。并且里弗斯与当家后卫拉简-朗多的关系也非常糟糕。

除了快船和掘金,刚刚确定主帅的篮网也曾经联系过里弗斯。里弗斯是目前在联盟一支球队执教时间第二长的教练,仅次于波波维奇,领先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宁汉)

掘金抛出选秀权换里弗斯 与快船正面争夺名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