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建业迎战谢菲联 长白虎死磕日之泉

腾讯体育讯 经历过休赛期之后,2013中甲重燃战火。本周末,第13轮的8场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为了自己的不败金身,将坐镇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死磕成都谢菲联(微博),堪称本轮重头戏。另外延边长白虎、重庆FC将分别迎来广东日之泉、深圳红钻,亦是格外引人关注。

延边长白虎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6月22日15时

预测结果:日之泉获胜

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日之泉以3胜2平4负处于下风。不过到了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日之泉,其整体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如今以8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了联赛积分榜次席。反观延边长白虎则是起伏较大,如今以3胜3平6负的成绩,身处降级区的边缘。所以两队在实力上的差异,还是相当明显的。此番延边长白虎固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其羸弱的后防,还是令人忧心不已。所以面对拥有阿瓦尔、多利等进攻强者的日之泉,延边长白虎真可谓是凶多吉少。

贵州智诚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6月22日16时

预测结果:八喜不败

赛季至今为止,升班马贵州智诚是唯一一支尚未取胜的队伍,以5平7负排名垫底。反观排名中游的北京八喜,则是一支攻守相对平衡的队伍。从目前情况来看,贵州智诚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差的队伍之一,再加上贵州智诚的攻击火力也较差,所以北京八喜只要能够把握好进攻机会,必然会在客场有所收获。在两队在历史交锋史上,北京八喜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优。另外贵州智诚的冯恺、姜洪权、伊明,北京八喜的 王伟都将在本轮停赛。

北京理工VS湖北华凯尔

比赛时间:6月22日16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获胜

此番一役,北京理工将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湖北华凯尔。无论是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在人员配备上,亦或是在主客场以及积分形势上,北京理工都称得上是优势明显,可谓是占据着绝对的“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北京理工阵中拥有超级射手贝纳多,这也进一步增加了北京理工的取胜的几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理工的郭子印与王超(微博)在本轮停赛。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菲联

比赛时间:6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建业获胜

河南建业在联赛中颇有鹤立鸡群之感,其以9胜3平的不败战绩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而在卡通戈、桑科归队之后,河南建业堪称是齐装满员。反观成都谢菲联则境遇则差强人意,如今仅仅是以2胜3平7负排在第十二,再加上队内当家前锋罗迪克将接受长达四场的停赛处罚,使得成都谢菲联的实力进一步大打折扣。所以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领头羊河南建业,不出意外将继续保持高歌猛进的势头。

重庆FCVS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6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红钻获胜

这又是一场实力差异悬殊的对决。其中主队重庆FC是以1胜4平7负成绩,身处降级泥潭,而重庆FC之所以有如此境遇,源自于他们的进攻火力实则不敢让人恭维。反观深圳红钻则是近期势头正盛,以8胜1平3负跻身三甲,特别是其队内当家射手巴巴卡更是以10球笑傲射手榜。所以深圳红钻只能能够稳扎稳打,至少能够保持不败,而一旦能够抓住进攻机会取得进球,便极有可能在山城全取三分。另外在两队的交锋史上,双方曾在上赛季各取一胜。

湖南湘涛VS石家庄永昌骏豪

比赛时间:6月22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可以被看作为是内托与金尼之间的较量。因为从双方的进攻层面上来看,内托的个人进球占全队总进球的60%,而金尼的个人进球则占了全队总进球数的71%,可见两人在队内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可以说,内托与金尼谁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更突出,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进程与结局。当然不得不说得是,客队在防守质量上是联赛最为出色的队伍之一,这增加了主队破门的难度。而在交锋史上,两队在上赛季各取一胜。

天津松江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6月23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在两队的中甲交锋史上,重庆力帆以1胜3平的成绩保持不败,所以在这一层面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而从客观实力对比来看,重庆力帆也要略胜天津松江一筹。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天津松江的实力不可小觑,是一支攻守相对平衡的队伍。所以两队此番的这场正面交锋,鹿死谁手甚难预测。换言之,谁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出色,谁的取胜几率便越大。

沈阳沈北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6月23日16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从整体实力上看,哈尔滨毅腾显然要更胜一筹,其如今已6胜4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四。反观由李金羽执教的沈阳沈北,其则是以3胜4平5负排在第十一。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可谓直接反映出了两队在实力上的差异。而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上,两队在上赛季分别于自己的主场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