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捣乱:国王若不提供顶薪 请交易考辛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经过一波三折的争取后,国王终于还是留在了萨克拉门托,接下来,他们就要考虑怎样好好建设球队了。而这时候,球队核心中锋考辛斯却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要求国王下赛季提供顶薪合同,否则就寻求交易。

当国王的新时期开始后,新老板兰纳戴夫曾表示,他要将考辛斯打造成新一代国际巨星。新主帅迈克尔-马龙也表示,不管国王以前的教练、比赛解说员或者球员的态度是怎样,考辛斯都应该成为球队的“基石”。总经理德亚利桑德罗也曾这么评价考辛斯说:“他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他对他的赞誉难以言表。我肯定会慢慢开始跟他沟通。在球队的计划中,他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可以看得出,今年8月将满23岁的考辛斯,凭借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已经获得了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的一致认可。相信考辛斯对此也是有感知的,包括他的经纪人丹-费根。

也许也正因如此,丹-费根看到了一个争取更大利益的好机会。考辛斯本周回到了萨克拉门托,主持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青少年篮球技巧训练营。以往,在谈到国王时,考辛斯都会有很多话可以说。但现在,在经纪人的叮嘱下,考辛斯必须对媒体保持“无可奉告”的姿态。

今夏,考辛斯将可以开始与国王续约的流程。但丹-费根要求国王为年轻的考辛斯提供顶薪合同,否则威胁要求交易。

不过,由于与经纪人之间达成过协议,在训练营期间,考辛斯好不容易才忍住决口不谈国王。而对于其他关于他的训练营和个人状态等话题,他则滔滔不绝。他说道:“我正努力训练自己全面的技术,训练力量,训练状态,希望下赛季回来我可以变得更好。”(无疆)

经纪人捣乱:国王若不提供顶薪 请交易考辛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