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8小时内从皇马口中抢签金童 三签8900万

曼城48小时内从皇马口中抢签金童 三签8900万

西班牙《机密报》:伊斯科将与恩师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再聚首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继纳瓦斯和费尔南迪尼奥后,西班牙金童伊斯科极有可能在未来的48小时内以2100万英镑加盟曼城,成为蓝月亮今夏第三签。此外,西班牙媒体《机密报》也在第一时间证实了伊斯科奔赴曼城联手恩师佩莱格里尼的消息。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透露,曼城极有可能在本周末和伊斯科完成签约,而这也在伊斯科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得到了证实,伊斯科表示:“虽然我并不急于决定我的未来在哪里,但是最好这件事能在本周日有个明确答案。”据悉,伊斯科之所以选择加盟曼城,身为曼城新帅,同时也是伊斯科近两年主帅的佩莱格里尼起了决定性作用,而曼城体育总监贝里斯坦也明确表示会不辜负佩帅的重托,让西班牙金童成为继纳瓦斯和费尔南迪尼奥后的曼城今夏第三签。

此外,西班牙媒体《机密报》也在侧面曝光了伊斯科最终情定曼城的真因。在伊斯科争夺战中,较比曼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起初可谓抢占了先机。不仅凭借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副主席和皇马传奇队长耶罗是兄弟的关系,打通了马拉加高层,还派出了身在皇马的伊斯科密友莫拉塔主打亲情牌,加之皇马球迷的高票赞成,伊斯科差点就被老佛爷招致麾下。

不过曼城之所以能逆转成功,主要就是佩莱格里尼在最后阶段为了得到爱徒使出了杀手锏,即保证伊斯科在曼城的主力位置,而这恰恰是皇马无法给予的,毕竟皇马中场核心厄齐尔状态正佳,而迟迟找不到状态的中场天王卡卡也因恩师安切洛蒂的驾到极有可能迎来转机,加之莫德里奇等实力悍将,在世界杯即将来临的时候,伊斯科也不愿以失去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去皇马冒险。

因此在欧青赛决赛之后,伊斯科的经纪人维森特放弃了与皇马董事何塞-安赫尔接触的机会,而是转而同贝里斯坦谈及了具体合同细节。自此,继第一签2100万英镑锁定纳瓦斯、第二签3400万英镑锁定费尔南迪尼奥后,西班牙金童在未来48小时内极有可能以2100万英镑成为曼城今夏第三签,而曼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收购三名球员将花费7600万英镑(约合8900万欧元)。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