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5000万购皇马曼联两天王 打造豪华锋线

阿森纳5000万挖皇马曼联两王牌 打造豪华锋线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打造全新锋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随着伊瓜因以220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进入倒计时阶段,阿森纳二号股东乌斯曼诺夫近来也呼吁鲁尼牵手阿森纳,温格正准备以5000万英镑重金打造由鲁尼和伊瓜因组成的旗舰锋线。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本周二的报道,经过阿森纳方面和伊瓜因经纪人的良好协商,伊瓜因本人已同意在新赛季君临酋长球场。据悉,阿根廷人将获得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周薪为15万英镑,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自此,阿森纳今夏第一签情定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7年已久为伯纳乌贡献了117球的伊瓜因,只差皇马新帅上任放行伊瓜因奔赴英超(微博 专题) ,而伊瓜因也以2200万英镑超越1500万英镑的阿尔沙文,成为枪手史上的最贵引援。

随着今夏第一签的即将完成,阿森纳二号股东乌斯曼诺夫也在近日频繁策反鲁尼,加之阿森纳主席伊万今夏豪掷7千万英镑时留下那“只买最有价值球员”的叮嘱,温格也准备以2800万英镑购入曼联(微博 数据) 核心鲁尼。按照阿森纳二号股东乌斯曼诺夫的分析,鲁尼加盟阿森纳对于双方而言是一件双赢的事情。首先,鲁尼在世界杯来临之前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自己在联赛中的主力位置,免去了鲁尼心中最大的烦恼。其次,阿森纳得到鲁尼恰恰奉行了主席伊万“只买最有价值球员”的指示,最大限度上加强了锋线实力。

按照上月《每日邮报》透露的消息,阿森纳已经为鲁尼准备好了25万英镑的阿森纳第一周薪,加之今天公布的2800万英镑报价,鲁尼也许真的应该和曼联新帅莫耶斯好好谈谈自己那剩余两年的合同。不过阿森纳想得到鲁尼也并非易事,除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对小胖虎视眈眈外,狂人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将鲁尼列为了锋线首选。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