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曼联2000万签巴萨天才 年薪500万

达成协议!曼联2000万签巴萨天才 年薪500万

蒂亚戈刚刚帮忙西班牙夺取欧洲U21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联队即将完成引进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天才中场蒂亚戈的交易,转会费将达到170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

2012/13赛季尾声阶段,英格兰(微博)中场斯科尔斯宣布退役,这已经是“生姜头”第二次挂靴了,因此他再次复出的概率极为渺茫。在斯科尔斯离去之后,曼联(微博 数据) 中前卫位置上仅有卡里克(微博)、克莱维利两名可用之人,因此,红魔新帅莫耶斯必须为“生姜头”寻觅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如今,曼联已经接受了无缘引进法布雷加斯的事实,老特拉福德方面已经将中场引援重心放在了小法的俱乐部队友蒂亚戈身上。20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公开报道称,曼联已经与蒂亚戈的父亲马金霍达成协议,红魔将为这名天才中场开出一份年薪500万英镑的合约,“这让曼联在对蒂亚戈的争夺中,已经领先了同城死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一个身位”。

《每日邮报》记者克里斯-维勒尔明确表示,尽管曼联已经与球员本人就转会达成共识,然而“红魔依旧需要得到巴塞罗那方面对这笔转会交易的首肯”。该报指出,“双方很难在本周五以前正式宣布这笔交易的完成;周末,曼联将与巴塞罗那继续讨论蒂亚戈的转会细节。”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21岁以下青年锦标赛的决赛中,蒂亚戈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西班牙青年队4-2击败意大利勇夺冠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了这样两个细节:其一,在欧青赛决赛之后,蒂亚戈将比赛用球留作纪念,而那个皮球上有用西班牙文写有“曼彻斯特再相见(Nos vemos en Manchester)”字样,《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正是蒂亚戈在西班牙青年队的队友、曼联主力门将德赫亚“杰作”。

达成协议!曼联2000万签巴萨天才 年薪500万

写有“曼彻斯特再相见”字样的比赛用球

其二,一名曼联球迷拿着红魔15号球衣(属于维迪奇)要求蒂亚戈签名,这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欣然答应了对方的要求。《每日体育报》记者阿尔方索-卡勒哈斯耐人寻味的写道:“如果不是最近几周蒂亚戈与曼联打得火热,那么这两个细节根本不会引起外界的关注。”该记者的潜台词非常明显:蒂亚戈的未来,极有可能就在老塔拉福德球场!

蒂亚戈是西班牙足坛近年来冉冉升起的一名天才中场新星,他拥有西班牙、意大利以及巴西三重国籍,最终他选择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并且在2011年8月10日对阵意大利的热身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若蒂亚戈果真能够加盟曼联,则老特拉福德中场线未来10年无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