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格里芬矛盾深 重启谈判追里弗斯来调停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透露,由于担心NBA(微博)否决此前的交易提案,凯尔特人快船重启交易谈判,重新商讨筹码。而此时他们商讨的重点并非加内特(微博)的交易,而是道格-里弗斯,只不过交易再次因为筹码搁浅。

消息人士透露,之所以快船对于里弗斯如此看重,是因为克里斯-保罗的要求。保罗非常欣赏里弗斯在处理球员关系方面的能力,希望他来主持大局。据ESPN记者透露,保罗和格里芬在对球权的掌控方面存在一些矛盾,保罗对于球的占有欲望十分强烈,并且在面对快船时态度强硬,这让格里芬觉得球队过于委曲求全。另外德安德鲁·乔丹与格里芬关系密切,将乔丹作为筹码交易,势必加深格里芬与保罗间的矛盾。

里弗斯在凯尔特人将三巨头的关系处理得非常得体,这是保罗非常看重的。据悉快船队已经准备好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希望签约里弗斯。这与之前里弗斯的那份合同金额完全相同。

快船希望里弗斯与凯尔特人解约,绿军以未来选秀权作为条件。但快船目前似乎并不太愿意提供这个选秀权了,外界猜测他们在今天对选秀进行了预测,变得犹豫不决。但凯尔特人方面在得到这个选秀权作为保障前,是不会继续交易的。目前他们与里弗斯还有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

美国媒体用“搁浅”一词形容了双方的谈判。据悉绿军要求用德安德鲁-乔丹+一个首轮选秀权换取加内特,再用一个首轮选秀权来让他们放弃里弗斯的合同。此前由于NBA方面对此存在质疑,双方才重启谈判,试图让NBA方面相信,这确实是两笔分开的交易,而不是一笔。只不过谈判还在僵持中。此前有消息人士曾表示,快船一定会不断推动这笔交易,直至最终达成。(宁汉)

曝保罗格里芬矛盾深 重启谈判追里弗斯来调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