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西班牙4-0塔希提 托雷斯2球席尔瓦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2013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西班牙和塔希提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相遇。半场结束时,西班牙4比0领先塔希提。托雷斯梅开二度,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比利亚(微博 数据)各建一功。

比赛焦点

塔希提梦想成真: 能够在著名的马拉卡纳球场和世界冠军西班牙交锋,塔希提将帅激动万分。奏响国歌时,教练和球员再度留下热泪。随后,教练和替补球员也罕见地和西班牙教练及替补球员一一握手,表达他们的仰慕之情。

精彩回放

和首战乌拉圭时相比,今天西班牙的主力阵容进行了10人的超大轮换,只有拉莫斯继续首发。锋线上,托雷斯、比利亚和席尔瓦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哈维-马丁内斯后腰,卡索拉和马塔(微博 数据)主攻。后卫线上,阿尔比奥尔和拉莫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阿兹皮利库埃塔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雷纳

开场第5分钟,马塔送出直传球,托雷斯左翼高速插上射门命中,西班牙1比0领先塔希提。第30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回传,马塔的凌空抽射被罗切神勇扑出。第31分钟,比利亚禁区前沿横向趟球后斜塞,席尔瓦低射命中左下角,西班牙2比0扩大优势。第33分钟,马塔中场直传,托雷斯反越位形成单刀,随后他晃过出击的门将轻松打空门得手,比分改写为3比0。第39分钟,席尔瓦左路突破传中,比利亚包抄射门成功,西班牙4比0领先塔希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