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的世界只有篮球?错!CP4是他难割舍唯一

如果说除了篮球之外,还有让克里斯·保罗难以割舍的,那就是自己的儿子———克里斯·保罗二世,又名CP4。

关于带孩子进赛场

“我对我老婆说,这一点上我必须自私一点,那就是我希望儿子能出现在赛场。首先,他喜欢篮球。他在家调皮时,我们会吓唬他说,‘克里斯,我们不带你去看比赛了,’这会让他抓狂。对我来说,比赛结束,我需要看到他。不是想,而是需要。他很小的时候,无论输赢,只要看到他向我跑来,对我来说结果就不重要了。现在他大了一些,他能够明白胜负,会和以前不一样,他会说,‘老爸,你们今晚怎么输了?’但没有什么能比比赛后看到他更好的事了。”

关于父亲节计划

“我会飞回北卡罗来纳,我的兄弟也会携妻儿前往。父母和岳父岳母都在温斯顿赛伦,所以父亲节这天会和两位爸爸一起度过。但愿我们到时候能够一起举行一次野炊什么的,让我奶奶为我们做上一桌好菜。”

关于父亲节记忆

“那是我妻子在我的第一个父亲节时,送给我的一张卡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是我儿子制作的卡片,封面是他的脚印。里面有不少页,全是我儿子说的话。上面写道,‘老爸,每天都在聆听你的教诲,我迫不及待要长大成为和你一样的人。’这让我起了鸡皮疙瘩,因为作为一个男人,你总是希望能有一个儿子,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和你一样。”

关于儿子的未来

“这会很酷,我更希望他能去玩高尔夫这类运动寿命更长的运动,不过只要他开心就好。有些事总是人为不可控的,我希望他永远都不要有心碎的感觉,但那一天总会来临。最神奇的事是他热爱篮球,有时我甚至觉得他比我还热爱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