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连穗新帅首秀 长津死磕升班马恶战

腾讯体育讯 经过三周的间歇期之后,中超重燃战火,6月21日起将打响第13轮的比赛,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新帅克鲁尼奇和富力新帅埃里克森将迎来首秀,两队分别面对申花申鑫,而身处降级区的两支球队天津泰达长春亚泰也是在本轮狭路相逢,国安前往客场挑战绿城(微博 数据)恒大则重回伤心地青岛欲复仇中能(微博 数据),两支升班马上海上港武汉卓尔新赛季则是首次碰面。【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2013年中超联赛 上海申花VS 大连阿尔滨
上海申花
2013-06-21 19:45:00
阿尔滨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上海获胜

间歇期期间,阿尔滨终于迎来了主帅,经过数周和球队的磨合之后,克鲁尼奇将迎来他在中超赛场的首秀,上海申花本赛季的势头一直不错,新赛季到现在为止仅输一场,而且还是输给领头羊恒大。李明(微博)代理主帅的12轮期间,阿尔滨的状态起伏不定,而且攻防两端均没有太出彩的表现,与申花一战,将考验新帅克鲁尼奇的能力。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都打成平局,申花在主场与对手2-2战平。

2013年中超联赛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青岛中能
2013-06-22 16:00:00
广州恒大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点击观看手机视频直播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广州恒大上赛季中超的六场败战,其中就有一场拜青岛中能所赐,在经历了连续四轮不胜之后,青岛在间歇期结束之前连续三场联赛都未尝败绩,不过相比而言,恒大的状态要更为出色,虽然被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阻击,不过广州恒大仍高居榜首。作为国脚大户,国足的三场热身赛对恒大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郑智孙祥张琳芃提前离队,加上外援都没有受到影响,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就是一场复仇之战。

2013年中超联赛 广州富力VS 上海申鑫
广州富力
2013-06-22 19:35:00
上海申鑫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富力获胜

和阿尔滨一样,富力也在间歇期完成了换帅的动作,前英格兰(微博)主帅埃里克森正式加盟球队,间歇期之前,临时主帅黎兵率领球队打了三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战绩,瑞典人能否将富力的好状态延续下去,是间歇期入主以来的最重要工作。在补赛不敌贵州之后,申鑫遭遇了两连败,尤其是德比战1-6惨败给上港的阴影并未散去,面对新帅到任的富力,申鑫也欲趁着埃里克森不了解中超反客为主。两队去年的两次交手,富力和申鑫都在主场取胜,富力凭借拉斐尔 李喆的绝杀3-2险胜对手。

2013年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VS 北京国安
杭州绿城
2013-06-22 19:35:00
国安队徽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点击观看手机视频直播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杭州绿城绝对是国安的苦主,两队6个赛季12次交手,绿城取得5胜3平4负的战绩,对于实力并不强的绿城来说,对阵国安能取得这样的战绩绝对是克星。遭江苏逆转后,绿城已经三连败,而且三场比赛仅进一球,赛季前豪言进50球拿50分的主帅冈田武史也感受到了压力,国安在从亚冠赛场撤退后,球队重新恢复了生机,间歇期主帅斯塔诺又下功夫苦练补充体能,面对上赛季双杀自己的绿城,国安能否走出克星的阴影?

2013年中超联赛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VS贵州人和
辽宁宏运
2013-06-22 19:35:00
贵州人和
比赛地点:辽宁铁西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间歇期前的一场惨败,让辽足认识到了自己的真实实力,一旦埃杜詹姆斯熄火,这支辽足的战斗力真让人担心,三轮不胜后辽足又迎来了强劲的贵州人和。补赛战胜申鑫让贵州队稳居三甲,比胜利更为稳定军心的是中场大将米西莫维奇 伤愈归来,这对于贵州来说如虎添翼。中超史上,两队交锋16次,辽足4胜5平7负处于下风,在对手士气极旺的情况下,辽足能否止住之前不胜的尴尬?

2013年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微博)
山东鲁能
2013-06-22 19:35:00
江苏舜天
比赛地点:济南鲁能大球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山东获胜

客场战平恒大,虽然依旧落后对手3分排名次席,但是这场平局对于山东士气的提升不亚于一场胜利,本轮回到主场,山东面对的是状态正在回勇的江苏舜天。中超史上,山东对江苏的战绩3胜4平1负处于绝对上风,尤其是上赛季江苏势头正猛的时候也未能从山东身上沾到半点便宜。新赛季,山东鲁能联赛主场保持了全胜,而除了亚冠对阵仙台和超级杯对阵恒大之外,江苏新赛季的客场还未尝胜绩,面对鲁能,江苏或许将延续这个不胜的尴尬。

2013年中超联赛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
2013-06-22 19:35:00
长春亚泰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天津获胜

这绝对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决斗,天津仅有2分,而亚泰的积分只比天津多3分,一场球的胜负。天津之前联赛连续5轮不胜,亚泰更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无法取胜的球队,两队都渴望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中超史上,两队交锋14次,天津2胜4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最近三个赛季,亚泰更是在天津的主场带走三连胜,不过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亚泰已经不再是客场龙。

2013年中超联赛 上海上港VS 武汉卓尔
上海上港
2013-05-05 19:45:00
武汉卓尔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上港不败

两支升班马之间的决斗,不过处境却是迥异,上海德比6-1横扫申鑫后,上港结束了5连败的尴尬,而武汉卓尔本赛季6个客场战绩只有1平5负,虽然赛季间歇期更换了外援,但是对阵上港,这些外援还难以为球队出力。不依靠外援的上港,目前武磊(微博 数据)、吕文君(微博)朱峥嵘 的“文武峥嵘”组合状态正佳,两队在中甲赛场交锋6次,上港2胜3平1负稍占上风。(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