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望加入湖人管理层 称科比不超乔丹不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ESPN报道,菲尔-杰克逊有望重返湖人,进入球队管理层。“禅师”透露科比(微博)只有在总冠军数量追平乔丹,总得分超越“飞人”的情况下,才会考虑退役的事情,这两个目标不实现是不会离开赛场的。

科比不超越乔丹不退役

杰克逊最近频繁在湖人训练馆现身,大家不要误会,这并不是“禅师”将取代德安东尼执教紫金军的信号,他去球馆主要是为了看望未婚妻珍妮-巴斯。杰克逊下赛季不想执教,但他并不拒绝管理层的工作,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这几天与“禅师”聊了几次,欢迎这位昔日的合作伙伴重返紫金军从事顾问或者管理工作,只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研究这件事。

面对记者,杰克逊侃侃而谈,聊到了科比职业生涯走向的问题。“禅师”表示他不知道科比下赛季何时能复出,但他相信科比轻易不会选择退役的,因为“飞侠”还有两个目标要完成。“他想再拿一个总冠军,”杰克逊说,“他还有机会在历史得分榜上取代乔丹的位置。这就是科比的两个目标,第一个是总冠军,是他希望能够做到的。”

科比目前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还差一冠追平乔丹。科比总得分是31617分排名历史第四,而乔丹总得分是32292分位列第三。科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有望在11月或者12月的时候重返赛场。杰克逊坦言跟腱重伤恢复难度不小,但他相信科比能够痊愈。“何时复出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杰克逊说,“我们看到了比卢普斯本赛季的经历,他遇到了很多麻烦。科比有决心,如果他不太急于求成的话,他会回来的。”

魔兽接班科比能力仍不足

杰克逊表示等到科比退役了,霍华德会成为湖人的王牌,但他现在也不能确定“魔兽”今夏会留守。“我给他发过两次短信,他当时的反应是想确定真是我发的,我告诉他确实如此,”杰克逊说,“我只是想说用比赛说话,你做了一个很复杂的手术,我也曾经历过,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恢复。你养伤时间相对较短,你需要做的是打出自己的风格,记住防守和篮板是比赛的关键。就是这样,我们在巴斯博士的追悼会上,也聊了几句。”

“禅师”认为霍华德将完全康复恢复最佳状态,但想要成为湖人的顶梁柱,“魔兽”还要提高自身的能力。“自从2009年季后赛之后,我和他的关系一直不错,”杰克逊说,“总决赛的对手不仅仅是你对抗的目标,同时也是你十分尊敬的。他还要继续完善自己的比赛,比如罚球之类的。”

湖人难以承受飞侠离开

杰克逊坦言即便霍华德不断进步,想要成为科比接班人也不容易。科比在湖人队史拥有特殊的地位,是难以被取代的。“科比离开赛场对于洛杉矶而言可是巨大的损失,”杰克逊说,“对于NBA(微博)也是如此,因为科比太杰出了,但这样的情况终究会发生的。我们看着球员加入,看着他们离开。我们陶醉于他们的巅峰时期,我们在他们退役时难过。当科比向赛场说再见的时候,我一定会伤心的。”

(硬币)

禅师望加入湖人管理层 称科比不超乔丹不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