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内马尔做到了一切 统治力还需加强

斯科拉里:内马尔做到了一切 统治力还需加强

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肯定内马尔(微博 数据)的表现

腾讯体育6月19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吕节)巴西2比0完胜墨西哥,赢得了联合会杯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也确保了小组出线。对于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内马尔的表现,主帅斯科拉里给予了肯定,称其做到了所需要他做的一切。

内马尔凭借第9分钟的凌空抽射和伤停补时阶段的精妙助攻,成为了本场比赛的FIFA MAN OF THE MATCH(最佳球员)。赢得这场比赛,斯科拉里很是兴奋,内马尔的奖项还没有颁发,斯科拉里就已经出现在了新闻发布厅,惹得新闻官开玩笑说:“现在还没到你呢?”

内马尔简要回答了获奖感言后就离开了新闻发布厅,而主帅斯科拉里则开始回答各路记者们的提问。率先问道的是获胜原因在哪儿?斯科拉里却将答案引导了另外一个方面,他说:“在大卫-路易斯离开后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巴西队在前25分钟中有10分钟表现不是很好,当路易斯离开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没有什么作为。下半场,双方表现很好,势均力敌。要知道对墨西哥,我们是非常了解他们的,但要我来评价的话,我们在今天的表现没有在与日本队的表现那么好。不过赢得比赛,我还是很高兴。”

随即大家的话题转移到内马尔身上,斯科拉里毫不吝啬地给予了内马尔极大的肯定,在他看来这个年仅21岁的小男孩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联合会杯只是他向世界展示自我的一个舞台。“内马尔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能够胜任交给他的工作。你可以看到,他带球从左路切入跟墨西哥球员较量并助攻队友,可以看到内马尔在左路的表现是很棒的,他做到了我们所需要他做的事情。”斯科拉里如是说道。

说完肯定和表扬的话后,斯科拉里也给内马尔提出了建议:“他需要提高自身的统治力,就像在他以前的俱乐部桑托斯球队那样,其次是提高战术涵养”,在斯科拉里看来,这是衡量一名球员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