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11月左右将复出 飞侠称恢复会超预期

科比自曝11月左右将复出 飞侠称恢复会超预期

科比(微博)自曝最早十一月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科比在最近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采访当中,科比科比表示他打算在11月或者12月的时候重返赛场,这样湖人的当家球星将肯定错过2013-14赛季的训练营——

“我的复出目标是在11月,最迟是12月的时候做好复出的准备,这是我的目标,”科比说,“我有信心达到这个目标。你知道我完全不会担心和害怕我的跟腱再次受伤,因为这个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如果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那么就让他发生吧,不过只要我准备好了之后,我就会全力以赴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科比还透露了自己目前的伤病情况,“我现在可以移动我的身体,因此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都没有问题,只是现在我不能跑,也不能起跳,更加不能游泳,这让我很郁闷,”科比说。虽然科比现在还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跑步,不过他也找到了其他训练的办法,现在科比几乎每一天都在调整过重力的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训练,另外他还会进行力量训练。

科比自信伤病能够恢复良好,“我觉得应该会好的,并且我还认为我的伤病会恢复的超过大家的预期,现在的恢复情况我就非常高兴。有时候早上起来,走进浴室的时候,我感觉我自己好像没有受伤,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甚至比我受伤之前的感觉还要好。”科比说。

在4月中旬湖人118-116险胜勇士的比赛里,科比在第四节左跟腱受伤,在之后的核磁共振结果确认,他的跟腱断裂。在确定伤情后,科比随即进行了跟腱修复手术,在几位医学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他的手术成功完成,当时估计科比的恢复时间大概在6-9个月。

按照科比的说法,他需要大概7个月左右的时间重返球场,这在联盟的历史上应该是属于比较快的了。而在联盟的历史上,也有多位球员曾受到跟腱断裂的困扰。恢复的最好的例子曾效力于丹佛掘金的沃松-莱纳德。2004-05赛季,莱纳德在揭幕战中受伤,不过他只花了5个月半月的时间就复出了。

另外一个恢复不错的例子是“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在威尔金斯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在1992年1月因为跟腱撕裂赛季报销。还算幸运的是,第二年这位球星又回来了,并且场均能够砍下29.9分。

现役联盟当中恢复还算可以的球员有比卢普斯,在2011-12赛季,比卢普斯左脚跟腱撕裂,不过他在手术之后,休息了10个多月才重返球场。

当然,科比也需要担心,因为也有类似伤病恢复之后,重返球场却状态下滑甚至退役的例子。比如布兰德、摩西-马龙和微笑刺客托马斯。其中摩西-马龙和微笑刺客最后因为自己的跟腱受伤,从此退隐江湖。

(阿牛)

加载中...

科比自曝11月左右将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