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办法总会有的 下课是最容易的方案

卡马乔下课进入倒计时,这似乎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但卡马乔究竟怎么个“下课”法,现在还没人能说得清。问题自然是需要总结的,总结会更是必须开的,中国男足进行总结,教练组进行总结,一场风暴正在国足上空聚集。

据北京媒体报道,由于国足惨败给泰国队余波较大,中国足协将总结会的日程提前。 6月19日的国字号教练组座谈会,卡马乔等外籍教练被排除在了会议之外。召开此次座谈会,除了商讨卡马乔下课后的善后工作外,另一个目的就是对国足进行整风,抓一抓目前让外界感到不满的思想作风问题。

事实上,这种会议之前也开过几回,基本上是以业务探讨为主,但这次国足输得这么惨,肯定不会仅仅是“务虚”。除中国男足需要总结,整个国字号球队教练组都恐怕面临整风。1∶5惨败给泰国队,感到震惊的不仅仅是球迷,总局高层的态度也可以用“愤怒”来形容,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当然难逃批评。其后果是,分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现任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在完成总结后,很可能被调离现任岗位。

当然,问题的核心还是卡马乔,卡马乔必须走人,这已在足协内部形成共识。或者向卡马乔支付违约金,或者让其“升任”总教练,由中方代理教练接班,办法总是有的。在中国足球形象如此糟糕的现在,与那几百万元违约金相比,解聘主教练无疑是一种便捷省钱的危机公关手段,这既能暂时平息众怒,又能转移视线。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最容易的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