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重启与绿衫军交易 誓要拿下加内特里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NBA(微博)名记沃约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凯尔特人的地震级交易的谈判又恢复了!据悉,这次是快船主动联系凯尔特人,他们仍然渴望将里弗斯和加内特(微博)带到洛杉矶。为了这一目标,快船或许会满足凯尔特人的要价。

快船和凯尔特人酝酿一笔地震级的交易,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交易的主要内容是快船将付出德安德烈-乔丹、巴特勒以及未来首轮权等做出主要筹码,获得凯尔特人的里弗斯、加内特以及其他的搭头球员。

但就在昨天,媒体曝出消息,这笔交易已经谈崩。原因是快船认为凯尔特人要价过高,拒绝了继续谈判。根据当时的消息,凯尔特人希望把考特尼-李或者是特里的合同处理给快船,并且从对方手里得到至少两个首轮选秀权。正是这个要求,让快船觉得过于苛刻,并且叫停了交易。此外,里弗斯3500万的续约合同和小乔丹的3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也是双方谈判破裂的原因之一。

就在所有人以为这笔大交易“已死”的时候,情况又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据沃约纳罗斯基透露,仅仅过了一天,快船就改变了主意,他们主动联系上凯尔特人,希望能恢复这笔交易谈判。而当地时间下午,凯尔特人同意了快船的请求,两队重新就这笔交易展开谈判。

据知情人透露,快船重启这笔交易谈判,可能与保罗有关。据悉,保罗本人十分关注快船与凯尔特人的这笔交易谈判,当得知破裂之后,他当然会心情不快。而在保罗尚未确定续约的情况下,快船绝不会让他不高兴,因此再次启动交易谈判。

而与此同时,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似乎也没有太大的兴趣重返波士顿执教。如果交易破裂,里弗斯无法前往快船,他很有可能放弃执教,转而去当电视评论员。而这,也是凯尔特人同意快船请求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于快船与凯尔特人的交易,此前已有报道称会在短时间里内完成。但事实上,我们必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两支球队必定会继续在谈判桌上讨价还价。美国篮球记者就表示,在快船敲定新主帅或者是里弗斯确定留在凯尔特人之前,这笔交易的流言会一直存在。(肖恩)

加载中...

于快船重启与绿衫军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