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塔希提前瞻:斗牛士大轮换 鱼腩圆梦

西班牙VS塔希提前瞻:斗牛士大轮换 鱼腩圆梦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时,2013联合会杯B组第二轮,西班牙和塔希提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相遇。西班牙获得两连胜没有任何悬念,他们能否创造联合会杯最悬殊比分纪录成为看点。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西班牙能进几球?: 西班牙是公认当今足坛最强之师,而塔希提FIFA排名只有138位,首轮更是1比6惨败尼日利亚。如此悬殊的对决,西班牙取胜没有任何悬念。斗牛士军团史上最大胜利是在1933年,他们13比0大胜保加利亚,想要打破这一纪录恐怕有些难度。联合会杯历史上最悬殊分差出现在1997年和1999年。1997年的决赛,巴西6比0狂胜澳大利亚,1999年的半决赛,巴西则以8比2横扫沙特阿拉伯。西班牙能否打破这一纪录值得期待。

塔希提梦圆时刻: 联合会杯首战,塔希提将帅激动落泪。虽然1比6惨败,但能够打入一球他们已经如获胜利般喜悦。在来到巴西之前,塔希提球员便表示,能够在著名的马拉卡纳球场和世界冠军西班牙交锋,是他们一生最大的荣耀。如今,波利尼西亚岛民迎来了梦圆时刻,胜负已经不重要,这90分钟将永生难忘。

西班牙彻底轮换: 由于塔希提实力羸弱,因此西班牙获胜没有任何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博斯克(微博)很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彻底轮换,替补球员将得到登场的机会。在战胜塔希提之后,西班牙积分将达到6分,有望提前一轮锁定半决赛资格。不过为了防止连环套形势的出现,西班牙仍需争取多捞净胜球。

赛前声音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塔希提虽然实力弱于我们,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球员一定会全力以赴,胜利确保出线才是我们心中所想。”

伤停信息

西班牙:无

塔希提:无

预计首发

西班牙(4-3-3):

门将:12号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后卫:5号阿兹皮利库埃塔、2号阿尔比奥尔、4号哈维-马丁内斯、19号蒙雷亚尔

中场:10号法布雷加斯、20号卡索拉、13号马塔(微博 数据)

前锋:21号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9号托雷斯、7号比利亚(微博 数据)

塔希提(5-4-1):

门将:23号萨米恩

后卫:16号埃塔马伊、19号西蒙、4号鲁迪维昂、10号瓦拉尔、17号J-特哈乌

中场:7号鲍里巴雷、3号瓦希鲁阿、6号卡洛伊内、13号陈秀

前锋:2号A-特哈乌

交锋记录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在2009年的U-20世青赛上,西班牙曾以8比0横扫塔希提。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6-16
联合会杯
西班牙2-1乌拉圭
2013-06-11
友谊赛
西班牙2-0爱尔兰
2013-06-08
友谊赛
西班牙2-1海地
2013-03-26
世预赛
法国0-1西班牙
2013-03-22
世预赛
西班牙1-1芬兰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6-17
联合会杯
塔希提1-6尼日利亚
2013-03-26
世预赛
新喀里多尼亚1-0塔希提
2013-03-23
世预赛
塔希提2-0所罗门群岛
2012-10-16
世预赛
新西兰3-0塔希提
2012-10-13
世预赛
塔希提0-2新西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