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专注美食拒看总决赛:不想看任何人夺冠

霍华德专注美食拒看总决赛:不想看任何人夺冠

霍华德:不想看到任何人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迈阿密热火主场通过加时力克马刺,将总决赛拖入抢七大战决胜,而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却拒绝观看比赛,并称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夺冠。

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当关键第六战进行到加时赛时,霍华德出现在了一家餐厅就餐,而他故意选择了远离电视的地方安心就餐,据餐厅工作人员介绍,魔兽和他的朋友一直专注于晚餐,而没有关心比赛。

而在将要离开餐厅的时候,霍华德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拒绝观看精彩的加时赛:“我没有看......我没有打,所以我没必要看!”

而随后他又补充道:“我不想看到任何人夺冠。”

此景此言,至少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坦然真实的霍华德。

本赛季从奥兰多转战洛杉矶,魔兽和科比(微博)渴望着联手问鼎总冠军,可惜时运不济,命运多舛,这个赛季对湖人来说像是一场闹剧,不管是布朗下课还是德帅上任,不管是科比还是魔兽,都没能逃过伤病的侵袭,科比倒下之时,湖人夺冠梦想也宣告破灭,0-4,首轮就惨遭马刺横扫。

目前的霍华德还没有决定是离开还是续约,不管外界流言如何飞,要想猜懂魔兽的心思并不容易,而如果留在湖人,他和科比还有联手复仇的机会,一切静待时间来给我们答案。

加载中...

霍华德专注美食拒看总决赛:不想看任何人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