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UFC半年5大新人 罗纳尔多携”女王”入选

[导读]2013年已经过半,进入UFC评选了这半年最受关注的5位新人,他们有人或许声名显赫,有的甚至有些陌生。

盘点UFC半年5大新人 罗纳尔多携”女王”入选

罗西成功获得首个UFC女子金腰带

UFC中国讯 2013年已经过半,进入UFC评选了这半年最受关注的5位新人,他们有人或许声名显赫,有的甚至有些陌生。

5 麦克-格雷戈(Conor McGregor)

这位爱尔兰小将4月首次参加UFC比赛,此前战绩12胜2负,更是取得8连胜。在UFC on FUEL比赛中,他仅用时1分钟便KO对手马库斯(Marcus Brimage),在轻松取得UFC首胜的同时,也将自己的连胜战绩提升到9成。而这也是他13场胜利中的第12场KO。

4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UFC156泰伦首次参赛,这位前Strikeforce大将给所有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面对杰-希耶罗(Jay Hieron)的比赛,第一回合36秒一记强力KO便终结比赛。赛后甚至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赢得是这么轻松。

3 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来自巴西的罗纳尔多与足坛巨星有着相同的名字,而他的原因也是成为MMA里面的“罗纳尔多”,这位前Strikeforce中量级冠军今年5月完成了UFC首秀,身为巴西柔术黑带的他成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第一回合便降服对手。而他接下来的愿望便是尽快获得挑战权。

2 卡尔文(Kelvin Gastelum)

此前默默无闻的卡尔文可谓在TUF一战成名,TUF4连胜帮助他站上了决赛的舞台,而面对霍尔(Uriah Hall),这位被认为有能力挑战琼斯的选手,卡尔文爆冷取胜,顽强的战胜对手,叫所有人感到吃惊,相信未来在UFC正赛上,卡尔文还会带来更精彩的演出。

1 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十字固女王入选可谓实至名归,作为最有形象力的女子MMA选手,她成功进入UFC可谓两赢局面。虽然此前女子比赛备受争议,但罗西在比赛中证明了一切,冠军赛第一回合降服对手,将MMA连胜战绩提升为7成,成惊人的是这7场比赛均是在第一回合降服取胜。(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