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一脸阴气喷记者 马刺将帅批裁判不公平

波帅一脸阴气喷记者 马刺将帅批裁判不公平

邓肯赛后抱怨裁判执法不公

腾讯体育6月19日迈阿密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这是一场多么接近的比赛?对于马刺来说,胜利就在眼前,连热火主场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拉起警戒线,迎接马刺在自己主场撒野了。可就是这样,热火还是顽强地把比分扳回来了。Game7,总决赛的悬念要保留到最后一刻。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赛后情绪非常差,明显能看出他对比赛的判罚尺度有很大不满。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从他回答问题的语气中就能听出来。“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你们领先三分,当时你没想过去故意犯规吗?”“你这是一个欧洲的问题吧?”波帅没好气地说。“是的,在欧洲我们都这么做。”“在美国不!”波帅甩出这么一句。

“那你怎么准备第七场的决战呢?”有记者问波波维奇。“让我的队员上大巴,然后大巴车开到球馆,让我的球员下大巴,然后上场打球,就这么准备。”波帅的所有回答都是这样没有好气,所以赛后他的发布会很短就结束了。有记者问他马刺球员下一场会带着什么心态打球,波帅说今晚马刺的心态就没问题。“我们非常有紧迫感,迈阿密也是这样。我对球队的紧迫感没有任何问题。”

帕克(微博)赛后承认他已经乱了。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在上半场打出51%的命中率后在下半场却只有49投16中,帕克坦言:“我得回去看完录像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现在有点乱,什么事情都思考不了,我要看录像,要看比赛录像……”波帅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没让邓肯上,加时最后时刻没让帕克上,帕克对此说:“我信任Pop。我们不能忘了我们还有另外一个机会,这是一次很棒的机会,第七场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邓肯赛后一脸铁青,他说吉诺比利最后那个突破热火明显犯规但裁判没有吹。“当时我们落后一分,如果马努得到了两个罚球,我们现在坐在这里可能谈的就是别的话题了,”邓肯说,“我知道马努非常沮丧,但我相信他会挺过来的。这次(被犯规没吹)会让他下一场更有侵略性的,你们看着吧!”

加载中...

波帅一脸阴气喷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