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诡异换人成败笔 抢七!马刺夺冠率仅两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微博)总决赛第6战,马刺历经加时,最终以100-103不敌热火,总比分被扳成3-3。马刺末节还剩20秒还领先5分,但最终到嘴的鸭子却飞掉了。波波维奇在关键时刻换下邓肯,他为此付出了代价。而进入抢七战后,马刺已然是凶多吉少。

外线被掐死!邓肯空砍30+17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沿用了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但比赛进程却大不相同。上场比赛,马刺吉诺比利发挥出色,全场比赛轰下24分和10次助攻。在他的率领下,马刺攻势如潮,首发五虎合力轰下107分。

但今天,马刺外线却完全被热火掐死。总决赛前5场比赛,格林飙中25记三分,但今天7投仅1中,三分球5投1中。而吉诺比利的表现,落差更大,他仅仅5投2中,还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包括加时赛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吉诺比利的疲软,直接让马刺在进攻端陷入了麻烦之中。

外线表现欠佳,也让邓肯的30分和17个篮板打了水漂。上半场,邓肯在内线一人力撑球队,半场就轰下25分。但他毕竟已经37岁了,下半场受制于体力因素,只有5分入账。

波波维奇诡异换人疑似败笔

马刺能够在最近10多年,一直是联盟顶尖强队之一,主帅波波维奇绝对是最大的功臣之一。但本场比赛,当马刺触摸到总冠军的时候,波波维奇却换下了致命错误。末节结束前28秒,马刺领先5分,波波维奇竟然换下邓肯,上迪奥。而热火三分不中,米勒抢到进攻篮板,詹姆斯命中三分。末节还剩19秒,波波维奇再次撤下邓肯,但热火三分不中后,又由波什(微博)抢到进攻篮板,雷-阿伦命中三分,扳平比分。

如果那时刻,邓肯留在场上,马刺或许就不会连续丢掉两个进攻篮板。哪怕他们能保住一个篮板,这冠军就铁定可以到手了。

抢七!马刺凶多吉少

在NBA季后赛史上一共出现了112次抢七大战,最终主队赢球的场次是89场,客队赢球的场次是23场。也就是说,抢七大战,主队赢球的几率大约在80%。如此看来,在输掉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后,马刺面对总决赛抢七大战,已经是凶多吉少了。而总决赛最后的悬念,也将在最后一场,才能揭晓。(肖恩)

加载中...

波帅诡异换人成败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