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悍将:我不想马刺夺冠 带给我们太多痛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马刺今天客场挑战热火,再有一场胜利,他们将在热火的地盘成功问鼎本赛季NBA(微博)总冠军,而这很可能是邓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夺冠。就在舆论普遍看好马刺夺冠的时候,却有一个不爽的声音冒出来。太阳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声称:不喜欢马刺,不想看到马刺夺冠!

从2005年到2010年,太阳和马刺在季后赛中有过4次交手,其中马刺赢得了2005(分区决赛)、2007(分区半决赛)和2008三次较量。而其中 2005年和2007年,马刺在淘汰太阳后,夺得了邓肯时代的第三、第四次总冠军。2007年,在双方关键的第4场比赛,小斯和迪奥双双被禁赛一场,直接导致太阳在关键的第5场天王山之战中落败。

经过几年的挣扎和振作,太阳终于在2010年季后赛分区半决赛中横扫了马刺,算了报了一仇。但马刺留给太阳的痛苦回忆实在太多,偶尔想起,也是让人不愉快的。

达德利虽然只经历过双方球队在2010年那一次季后赛交手,并且赢了,但是对他来说,充满兄弟义气的他仍然有充分的理由不喜欢马刺。在周三参加一档电视访谈节目中,达德利毫不忌讳地谈到了他对马刺的想法。

“我不喜欢马刺。”达德利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心里的想法,“当太阳几次输给他们时,我还不在菲尼克斯。但我来到这里后,和史蒂夫(微博)纳什)在一起的时候,每次跟马刺打球,我都能从他脸上感觉到他的痛苦和情绪。”

达德利还认为,菲尼克斯的球迷同样不喜欢马刺。他说道:“我能感觉到球迷的激情。而我不喜欢马刺,我也不想看到他们夺冠。”

达德利对马刺的不喜欢,可能不仅仅是因为队友经历过的痛苦,还在于从2010年以后,太阳一直在走下坡路,没能打进过去三个赛季的季后赛。而马刺,则继续稳扎稳打,并且很可能,就在今天,捧得邓肯时代以来的第五座总冠军奖杯。(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