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明天公开谈论未来 安吉希望事情获解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结束本赛季比赛后,凯尔特人一直在等待着球队几名核心人物的关于未来的决定。今天曝出,快船争取加内特(微博)和里弗斯的努力,因为凯尔特人的过高要价,最终泡汤了。随后,《波士顿先驱报》透露,里弗斯明天将首次公开谈论他关于未来的想法。

当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遭到淘汰后,里弗斯曾透露,不确定下赛季是否继续留在凯尔特人。随后陆续有各种消息跟进,其中又传闻称,里弗斯不愿经历凯尔特人漫长的重建过程。但里弗斯本人在这段时间一直是保持沉默。今天,据《先驱报》得到的消息源透露,里弗斯明天将约见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双方会坐下来,就未来的问题进行沟通。

“明天我会跟多克见面。”安吉向先驱报确认道,“他会进城来,所以我们计划明天不管怎样见上一面。”当与快船的交易谈判失败后,凯尔特人决定要判断清楚,勉强让里弗斯留下来是否现实。毕竟,后者已经表达了不想继续执教的想法。

安吉说道:“我不知道明天是否会有任何事情得出决定,或得到解决。我只知道明天要跟他见面谈谈。”尽管安吉这段时间经常跟里弗斯电话沟通,但他并不确定里弗斯目前的立场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也要等他做出决定。”

明天,也就是继5月4日后,里弗斯将第一次公开与安吉谈论未来去向的问题。当投奔快船落空后,里弗斯是否会留下,也许很快就会有结果。而他如果选择留下,相信一定会对凯尔特人的重建提出自己的条件。(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