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半场超神25分8篮板 一人得分超热火三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微博)总决赛第六场激情来袭,热火主场迎战马刺,在首节石佛邓肯状态就异常火热,6投6中为马刺砍下12分3篮板。而在半场过后,邓肯砍下了13投11中,为马刺贡献了25分,比热火三巨头总得分还高。专家安迪-约瑟夫在推特上惊呼:邓肯是按照全场砍50分的节奏在打球——

第一节刚开始,邓肯就接到吉诺比利的助攻跳投打板得手。热火这边米勒和波什(微博)联手贡献5分,而此时邓肯接到帕克(微博)的妙传,跳投再次得手。这还不是邓肯在本节表演的全部内容。在此节还剩下7分58秒的时候,邓肯接到帕克助攻扣篮(微博)得手。整个第一节,邓肯6投6中,他或跳投、或勾手、甚至暴扣,无论怎样都能够稳稳地得手,给马刺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

第二节邓肯继续神一样的表现,在这一节刚开始热火在查莫斯的带领下,一度以40-33领先高达7分。不过随后邓肯的表现却让热火吃到了苦头,他先是在伦纳德跳投不中之后补篮得手,随后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上篮为马刺追分。

热火主帅眼看波什被打爆,赶紧排上鸟人安德森,不过鸟人上场之后,连吃到两次犯规,而邓肯则再接再厉,跳投砍下2分,将比分追至39-40。在此节还剩下1分53秒的时候,邓肯转身投篮再次砍下2分,帮助马刺以44-44战平热火。而这还没有完,很快邓肯再次接到迪奥的助攻扣篮得手将比分反超。

半场过后,邓肯一人砍下25分8个篮板,表现极为出色。而反观热火三巨头,詹姆斯9分3板5助攻,韦德(微博)6分3板3助攻,波什6分5板2抢断,热火三巨头总共砍下21分,邓肯一人的得分就超过了热火三巨头。

多位专家在推特上面对邓肯称赞有加。“邓肯这是按照全场50分的节奏在打球啊!”专家安迪-约瑟夫如此表示。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