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意步行者前老大 或为14年追詹皇埋伏笔

火箭有意步行者前老大 或为14年追詹皇埋伏笔

格兰杰卷入交易流言火箭等队展开激烈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篮圈世界》消息,步行者前老大丹尼-格兰杰最近被卷入交易流言,据最新的消息,火箭对格兰杰非常感兴趣,不过为了得到格兰杰,火箭将需要和快船骑士等球队展开激烈的竞争——

据悉,目前火箭、骑士和快船等球队对格兰杰非常感兴趣。不过,目前也有消息透露,步行者的态度是:现在还不急于交易格兰杰。这个消息透露出来之后,立刻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因为格兰杰目前状态依然未知,并且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火箭为什么会对他产生浓厚的兴趣呢?

在之前,火箭的莫雷已经决定,放弃执行德尔菲诺、加西亚布鲁克斯等人的合同选项,火箭因此腾出了近1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格兰杰现行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下赛季的年薪为1400万美元。

火箭之所有对其有意,其中一个方面是看中格兰杰在之前球场上的表现,除了本赛季之外,格兰杰在步行者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面,他都是球队当仁不让的头号人物,不过虽然本赛季缺少了格兰杰的大力相助,步行者依然表现得相当不错,这也是之前步行者打算交易格兰杰的主要原因。至于火箭,考虑到他们很有可能难以得到霍华德等超级巨星,如果能够得到一个状态恢复到此前那么犀利的格兰杰,也是不错的一件事情。

另外,就算格兰杰因为伤病困扰,导致状态下滑,考虑到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到时候火箭再放弃也来得及。更为重要的是,在2014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当中,有詹姆斯安东尼等超级巨星。到时候火箭的薪金空间也会得到大大的释放。因此火箭进退都非常自如。

格兰杰本赛季出场时间少,并且同时数据也相当糟糕,和他在去年夏天训练的时候膝盖受伤有很大的关系。在去年夏天膝盖受伤之初,格兰杰觉得并不是非常严重,他没有考虑要进行手术。不过随后的伤情发展超出了他的想象。后来格兰杰接受了手术的治疗。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格兰杰在2013年2月25日选择了复出,他一共参加了5场比赛,在这五场比赛当中,格兰杰场均获得14.8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能够为步行者砍下5.4分1.8个篮板。这是他进入NBA(微博)打出的最当糟糕的数据,值得注意的是,自从格兰杰新秀赛季之后,格兰杰的场均数据都在两位数,在2008-09赛季,格兰杰场均甚至能够砍下25.8分。

(阿牛)

加载中...

火箭有意步行者前老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