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比雕像出现在中国 球迷:詹姆斯有了不?

曝科比雕像出现在中国 球迷:詹姆斯有了不?

科比(微博)雕像已在中国出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洛杉矶时报》消息,就在大家期待有一天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外面为科比竖立雕像之前,在位于中国广州美术学院雕塑博物馆以外,科比的雕像已经被竖起来了——

科比是一个国际篮球明星,显然他在中国的名气是远远超出了很多人的预计,黑曼巴的雕像还没有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外面,却已经在中国竖立起来了。这说明了科比在中国受到欢迎的程度。

湖人球迷埃迪-罗伯斯在推特上面公布了这个消息,“现在在中国有科比的雕像了。”埃迪-罗伯斯更是上传了一张照片,在照片当中可以看出,科比身穿着24号,左手夹着篮球,右手则叉着腰肌,头微微向上抬着,另外这个雕像当中科比是一个光头形象,并且拥有高颧骨和稍微尖尖的下巴。在科比的身后,则写着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院雕塑博物馆。因此可以推测,这个雕像应该是放在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院雕塑博物馆外面。

科比在中国拥有了雕像,可以证明他收到欢迎的程度,黑曼巴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就崇拜他的人的绝对数量而言,他可能是篮球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截至2012年,科比的球衣连续第六年在中国最畅销,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德里克-罗斯(微博)凯文-杜兰特的球衣销售在上升,但是仍然没有能够高过科比。

科比在中国有了雕像的事情被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球迷门的热议,有球迷更是直言不讳:“我们能够不能再提一下科比VS詹姆斯的事情?请问詹姆斯在中国是否有雕像?至少现在还没有吧。”

科比的确是这个世界上非常受欢迎的球星,截止到目前为止,科比有5枚总冠军戒指,两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常规赛季的MVP,2009-10赛季,科比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五个总冠军,他们在总决赛里面碰到了凯尔特人,湖人经过7场血战战胜对手,科比随后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8400万美元的合同。

2012-13赛季,科比第15次入选全明星,并且成功超越张伯伦,总得分排在NBA历史第四位,并且场均上场38.6分钟,为湖人场均砍下27.3分。

科比还需要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就能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再获得两枚的话,就将超过乔丹。还差348分,科比就将成为季后赛里面得分最多的球员,还有,科比只剩下四场全明星大赛,就能超越贾巴尔;科比距离打破霍里(微博)的季后赛出场记录,还差25场比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