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内特不去快船了!绿军要价过高致谈判破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根据《洛杉矶时报》NBA(微博)专家特纳报道,近几天有关绿衫军和快船涉及加内特(微博)的交易谈判一度被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今天,这笔惊天大交易却搁浅了,美国媒体透露主要的原因是凯尔特人要价太高。

对于这笔交易,两队谈判已久,上周末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坚决要求快船队把替补控卫布雷德索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但这一提议却遭到了快船方面的拒绝。凯尔特人方面表示放走里弗斯的前提是快船必须放弃布雷德索,并加上德安德鲁-乔丹外加至少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来交易加内特。

虽然这样的提议让双方争执不下,不过此后有消息称,凯尔特人已经做出妥协,并表示快船队可以选择用巴特勒或其他球员来替代布雷德索。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希望快船能在这笔交易中接纳库特尼-李和杰森-特里这两名后场球员中的一个。

正当这笔交易向着圆满方向发生的时候,快船突然叫停了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谈判,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洛杉矶快船高层相关人士认为绿衫军的要求太过苛刻。双方在这笔交易谈判中的的分歧主要在凯尔特人要求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上。而此后,雅虎体育专家沃纳诺夫斯基又表示,除了选秀权方面有分歧,里弗斯的3500万续约合同和小乔丹的30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才是双方谈判破裂的真正原因。

随后,《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巴克斯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已经向媒体宣布了谈判破裂的结果。有知情人透露安吉已经联系道格-里弗斯,告诉他交易谈判破裂的事情,并且希望他能继续担任凯尔特人主帅。而在交易失败之后,快船方面也迅速做出决定,失去里弗斯的他们将追求其他主帅,快船老板斯特林将在今明两天与拜伦-斯科特和布莱恩-肖进行会晤,新任快船的主帅很有可能在这两者之间产生。(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