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新款球鞋印证阴谋论 联盟保送热火夺冠?

自信or嚣张?詹姆斯新球鞋提前宣布热火夺冠

詹姆斯球鞋底部文字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根据《Thescore》消息,今天本赛季NBA(微博)总决赛将进行第六场的对决,总比分3-2领先的马刺只需要再赢一场就可以捧起奥布莱恩杯,不过詹姆斯所代言的球鞋品牌仍然看好热火可以完成卫冕,在该公司最新为詹姆斯推出的一款鞋底部,赫然已经将本赛季的总冠军归入了热火的名下。而这仿佛也在暗示着联盟将会“保送”热火逆转夺冠。

即将发售的勒布朗十代低帮球鞋很有意思,有意思的不仅仅是它的样子和绚丽的配色,还有它的鞋垫,从这款球鞋底部的照片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其中一只脚底已经写上了“2次总冠军”的字样,另一支鞋底则明确了这两次冠军的年份,分别是2011-2012赛季和2012-2013赛季。

据悉,这款球鞋为詹姆斯第10代战靴低帮版的一个最新配色,目前还没有在市面上正式发售。不过一旦热火最终没能拿到冠军,该品牌很有可能要面临大面积召回这款球鞋的风险。到底是成功猜到最终的答案还是上演乌龙事件,也就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了。

总决赛第六战即将打响,詹姆斯也表示:“我会保证自己很强大,对于这场比赛这是必须的,我相信我们的每一个队友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以保证让这轮系列赛继续进行。虽然我只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但是我已经给自己施加了很多的压力来激励自己为第七场比赛去战斗。我很期望这样的挑战。”(三井寿)

詹皇新款球鞋印证阴谋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