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清洗8人筹7000万 砸4000万购马塔

西媒曝巴萨清洗8人筹7000万 砸4000万购马塔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求购马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今夏的引援还在继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马塔已经被巴萨列为最新的引援目标,为了引进这位西班牙国脚,巴萨将不得不通过出售比利亚(微博 数据)等人来换取引援资金。

据媒体报道,在穆里尼奥担任切尔西主帅后,西班牙国脚中场马塔在队内的处境很是微妙,他很可能被蓝军推向转会市场。巴萨原本计划再引进一名前锋球员,但看到马塔可能被出售的消息后,巴萨高层改了主意,打算引进后者来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马塔在瓦伦西亚效力期间曾经打过二前锋的位置,在切尔西的位置有利于边锋和中场之间,策动进攻的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有他在前场串联,巴萨的进攻将得到进一步的激活。不过虽然切尔西有意出售马塔,但媒体透露西班牙国脚的身价绝不会就此被压低,马塔当前的身价在4000万左右。

除马塔外,巴萨还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的中卫科斯切尔尼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中卫阿格非常感兴趣,据《太阳报》披露,巴萨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都已经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法国中卫,但科斯切尔尼本人却表态更愿忠于枪手。目前转会费对于巴萨来说是个难题,《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接下来计划清洗掉一些球员以换取资金,包括比利亚,蒂亚戈阿费莱在内的8名球员将被出售套现,球队计划换取7000万的资金用来引进马塔和一名新中卫。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