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横大赛"刘国梁调侃许昕 孔令辉发难丁宁

[导读]“2013世界冠军乒乓球直横大战”在常州打响。国乒主帅刘国梁率领张继科、马琳、许昕等国乒一线队员参赛,德国悍将波尔也积极参与,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比赛将趣味贯穿始终。

"直横大赛"刘国梁调侃许昕 孔令辉发难丁宁

刘国梁(微博 博客)亲自上阵【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3世界冠军乒乓球直横大战”在常州打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率领张继科(微博)、马琳(微博)、许昕(微博)等国乒一线队员参赛,德国悍将波尔(微博)也积极参与,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该场比赛亮点不断,将趣味贯穿始终。

丁宁(微博)马龙(微博)担纲主持人

为了更好的推广乒乓球运动,增加比赛的看点与趣味性。深受观众喜爱的丁宁和马龙担纲本次比赛的现场主持人。二人在今年的全运会代表北京队出战混双,从小一起长大的俩人平日里就默契十足。虽然与专业的主持人比他们还显得十分青涩,在语言上更加口语化,但是在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上丁宁还是让人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丁宁现场秀英语,她用英语采访德国名将波尔,还及时的为现场观众翻译。一改很多人对运动员“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刻板印象。现在的运动员拥有更好的训练和交流的机会,也接受队内的文化课教育,丁宁的英语能够如此流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刘国梁现场调侃许昕

丁宁将话筒交给刘国梁,让刘指导对比赛进行一下点评。刘国梁说:“我觉得许昕今天发挥没我想的好。”主持人马龙立即解围:“可能是许昕第一次打这种比赛。”这时,刘国梁将自己思想开放的一面又展露无遗。他在现场观众面前调侃了一下许昕,他补充道:“我觉得许昕说相声更好些。”引得现场观众瞬间笑成一片。

孔令辉(微博)当众发难丁宁

国乒女队主教练孔令辉也出席本场比赛。当丁宁采访到孔指导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有何进展的时候,孔令辉幽默的说:“丁宁啊,我好久都不看男运动员打比赛了,你给大家说说。”问题瞬间被抛了回来,机智的丁宁没有给出答案,而是再将问题抛给张继科。

(孙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