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保罗一个都不能少 书豪恐成火箭交易筹码

这边NBA(微博)总决赛激战正酣,另一边关于下赛季球员交易的传闻也愈演愈烈。当霍华德保罗传出密谋联手的消息后,休斯敦火箭立即闻风而动,球队希望能将两人同时拿下,为此不惜付出林书豪(微博)与阿西克作为筹码。

ESPN昨天曝出了火箭今年夏天的计划,他们可能会用林书豪加欧米尔·阿西克作为筹码与洛杉矶湖人完成先签后换的交易,从而得到德怀特·霍华德。而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他们将用球队保留下来的薪金空间追求克里斯·保罗,最终组成霍华德+保罗+哈登的豪华三巨头阵容。

火箭垂涎霍华德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秘密,对于手握一份顶薪合同的他们来说,确实也有机会在今年夏天与霍华德完成签约。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火箭更希望可以用先签后换的方式从湖人那里得到霍华德。这意味着火箭将可以在不动用薪金空间的情况下得到霍华德,紧接着去追求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其他的大牌球星,而这个目标自然是直指保罗。《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坦言,一旦这一宏伟的计划能够实现,那么休斯敦将迅速成为总冠军竞争级别的球队。

在过去的一年中,曾经只能在联盟底层打拼的阿西克已经证明自己绝对是一个合格的首发中锋,而林书豪对于湖人的诱惑力更多来自他曾经在湖人现任主帅德安东尼手下时的疯狂表现。当然,以林书豪加阿西克为主体的筹码能否打动湖人,就要看火箭总经理莫雷的沟通能力以及湖人的选择了。(记者 张晨瑆)

加载中...

魔兽保罗一个都不能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