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快意述恩仇:我曾将湖人教父赶出更衣室

禅师快意述恩仇:我曾将湖人教父赶出更衣室

禅师魄力惊人赶湖人教父

众所周知,“禅师”菲尔 杰克逊是个个性十足的主教练。艺高人胆大的他做出过不少令人结舌的事情。主教练将球队总经理赶出更衣室?“禅师”绝对是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据美国《洛杉矶时报》6月17日消息,“禅师”上周参加了在格兰代尔亚特兰大剧院举行的一个名为“洛杉矶现场脱口秀”的活动,活动中他回忆了自己将时任湖人总经理杰里 韦斯特赶出更衣室的细节。

虽然“禅师”并没有说明这件事发生在哪场比赛期间,但是据《洛杉矶时报》猜测,那应该发生在2000年西部决赛湖人对阵开拓者期间。至于将韦斯特赶出更衣室的原因,“禅师”自己表示,他认为在经历了一个困难的夜晚后,球队需要一个严肃的谈话。

“那时候湖人队处境很艰难,而且球员们并不享受在一起打球,”“禅师”说道,“那场比赛的最后五分钟球队打得很艰难输得很惨,因此我把所有人都赶出了更衣室。”

“赛后,杰里和库普切克(当时的助理总经理)本来应该走进更衣室。但是我希望这(指谈话)只在我和球员之间进行,”“禅师”继续说道,“所以我要求所有人(指除球员外的工作人员)都离开,然后我跟球员们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如此不给球队总经理面子的行为,恐怕也只有“禅师”才敢做。至于韦斯特的感受,“禅师”说道:“我知道叫他(韦斯特)离开更衣室的做法会令他有点受伤。但是,当我想跟球员进行亲密的或是私人的对话时,我都会要求不相关的人(离开更衣室),尤其是训练师和陪练。”

对于“禅师”的说法,《洛杉矶时报》评论称,韦斯特可不是什么球员陪练,他也绝对不会把自己看成“不相关”的人。球员时代,韦斯特曾在1971-1972赛季帮助湖人取得总冠军。随后担任总经理期间,他又一手组建了“OK组合”,可谓是紫金王朝当之无愧的“教父”。

此外,《洛杉矶时报》的埃里克 平卡斯还表示,菲尔 杰克逊和杰里 韦斯特共同在湖人队工作期间,关系并不亲密。韦斯特曾在自传《韦斯特自传:我的精彩和烦恼人生》中写道“如果有人走到我身边,却不告诉我他来了,这会让我感觉很不舒服。菲尔就是这样的人。”

2000赛季,湖人最终在西部决赛中7场大战战胜了开拓者,并在随后的总决赛中成功登顶,开启了紫金王朝的三连冠之路。然而,“湖人教父”韦斯特却在这一赛季后与湖人分道扬镳。韦斯特在自传中写道“老实说,我开始感觉到自己不被欣赏,自己被低估了。是到了我该离开的时候,但是这(指离开)不论对我还是对球队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谈及自己和韦斯特的私交时,菲尔 杰克逊也直言不讳,表示自己和韦斯特并没有建立深厚的情谊。“我们之间的关系只是很好的生意伙伴关系,至于私下的交往,我们完全没有。”“禅师”说道。

加载中...

于嘉《嘉时赛》:皇帝到底是不是卧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