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不惧魔兽出走 下赛季残阵搏2014年引詹皇

湖人不惧魔兽出走 下赛季残阵搏2014年引詹皇

科比(微博)詹姆斯真的能联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湖人不惧霍华德转会,他们愿意放手一搏以残阵打2013-14赛季,然后在2014年夏天全力抢购詹姆斯。

湖人有信心留霍华德

霍华德要等到当地时间7月1日才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但“魔兽”争夺战早已打响,包括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参与竞争。对于霍华德的去留,媒体和球迷有多种猜测,但这件事最终决定权掌握在“魔兽”手中。湖人有压力,但他们依旧淡定。知情人透露湖人方面与霍华德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尽管仍未得到留守的承诺,但他们有信心续签“魔兽”。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霍华德会留下,在洛杉矶打球,成为球队核心,拥有大量的商业机会,丰富多彩的场外生活,这些条件对“魔兽”很有吸引力。

拒将魔兽送同城死敌

有报道称,快船为了补强内线,同时为挽留保罗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希望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霍华德,向湖人提供了格里芬与布莱索打包换“魔兽”的方案。湖人对此兴趣不大,他们并不是很看好格里芬,不想因为他破坏2014年工资空间。湖人的倾向是宁可放走霍华德一无所获,也不先签后换成全同城死敌快船。据悉,湖人虽然不愿与快船交易,但目前还不能彻底锁死与其他球队先签后换送出霍华德的可能性,他们必须在充分考虑利弊后才能做出决定,让紫金军摇摆不定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球员市场将有詹姆斯这样的王牌。

下赛季残阵搏詹皇加盟

这个夏天对于湖人而言充满未知,续签霍华德是他们最想看到的结果,但如果“魔兽”坚决要走,湖人也许会尽可能的争取好的交换方案,将其先签后换。湖人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放手一搏,不要回报放霍华德转会,下赛季以科比、加索尔和纳什为主的阵容坚持一年,清理出工资空间,为2014年休赛期抢詹姆斯赌一把。詹姆斯有权在2014年跳出合同,他的目标是争取获得更多的总冠军,一旦热火无法继续满足这个要求,“皇帝”改换门庭就有可能发生。让一些看似天马行空的引援计划成真,这是湖人的拿手好戏,引进詹姆斯并非妄想。

(硬币)

加载中...

湖人不惧魔兽出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