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本周宣布首签!3500万打包皇马两国脚

阿森纳本周宣布首签!3500万打包皇马两国脚

《洞察越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500万镑强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综合报道,阿森纳的引援工作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温格期待在短期内以4550万英镑(约合535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3名高水平球员,这其中便包括了皇马双星伊瓜因和阿尔维奥尔。

在刚刚结束的2012/13赛季里,阿森纳在最后一轮方才锁定了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从俱乐部到球迷,都盼望着枪手能够摆脱近年来的无冠尴尬。今夏温格手握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教授”有足够的资金打造出一支能够在新赛季冲击冠军奖杯的球队。

英国《洞察越位(Caughtoffside)》网站报道称,阿森纳期待以3550万英镑(约合4175万欧元)的捆绑价,打包购入皇马双星伊瓜因和阿尔维奥尔。该网站指出,为了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竞逐伊瓜因,阿森纳已经为这名26岁的阿根廷前锋开出了2550万英镑(约合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洞察越位》分析指出,一来尤文图斯的开价不如阿森纳高;二来斑马军团还希望分期付款,这显然是皇马不能接受的方式。因此,在伊瓜因的争夺中,枪手已占上风。

由于佛罗伦萨方面宁死不放约维蒂奇,因此伊瓜因现在是阿森纳在前锋线上的头号引援目标。《洞察越位》指出,温格已经与伊瓜因的父亲(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在法国巴黎有过一番会晤,为了说服“小烟枪”加盟枪手,“教授”已经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

除了伊瓜因,皇马中卫阿尔维奥尔同样是阿森纳希望得到的球员,温格希望以1000万英镑(约合1175万欧元)的代价得到这名西班牙国脚。在最近3个赛季里,阿尔维奥尔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仅仅获得了32次首发机会,对于这名27岁的冠军后卫来说,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随着法国年轻后卫瓦拉内的崛起,阿尔维奥尔在伯纳乌球场的生存空间将会更加狭窄,对他来说,加盟阿森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伊瓜因、阿尔维奥尔这两位皇马名将之外,温格还对西班牙U21国脚阿西尔-伊利亚拉门迪颇感兴趣。17日出版的英国《每日邮报》公开报道称,阿森纳希望以1000万英镑(约合1175万欧元)的代价,从西甲皇家社会队引进这名年轻的防守型前卫。上赛季伊利亚拉门迪发挥出色,他甚至引起了皇马的关注,在酋长球场,伊利亚拉门迪将与同样来自巴斯克地区的阿尔特塔组成一对默契的搭档。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