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为刘建业办生日宴 携手任航与舜天续约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微博)) 这两天,江苏国信舜天的高层都脸带微笑,满心欢喜。一方面,今天下午,世界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将来到舜天队中,与将士们见面,这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江苏舜天(微博) 的知名度。另一方面,舜天队中的两员实力派战将刘建业(微博)任航 的续约已无问题,未来的日子里,辽沈二将会继续为蓝色舜天拼杀。

刘建业和任航是2010年底共同来到舜天的,通过几个赛季的拼杀,两人逐渐走向成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尤其是任航,其在左后卫的能力,已经被公认为国内一流。舜天领队杨晨(微博)就不止一次对记者表示,任航具备了进入国家队的能力,在这个位置上,他的确是国内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刘建业近两年也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成为舜天和国家队中场防守的重要球员。

昨天,是刘建业的生日,1987年出生的他,现在正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而这位球员为舜天做出的贡献,也让俱乐部铭记在心。昨晚,俱乐部为刘建业举办了小型的生日宴,而对于刘建业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便是他和任航两人已经扫除障碍,将双双与舜天续约。也就是说,在未来的日子里,辽沈二将还会继续穿着蓝色的舜天队服,驰骋在绿茵场上。而两人携手进入国家队的日子,也不会遥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