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盛赞波帅变阵 预测第六战热火将取胜

魔术师盛赞波帅变阵 预测第六战热火将取胜

约翰逊预测热火第六场胜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汇聚了众多球迷目光的天王山之战,最终以马刺114-104大胜热火而告终。比赛过后很多名人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其中前NBA(微博)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盛赞马刺主动变阵收奇效。他同时认为虽然热火输球了,但是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微博)雷阿伦还能延续第五场的发挥,那么第六场他们就会取得胜利。

目前马刺在赢下天王山之战后,距离总冠军他们只差一场胜利。根据NBA赛制规则,总决赛不同于其他场次的季后赛,采用的是2-3-2的主客场轮换。因此马刺本赛季的主场随着昨天的胜利而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接下来两队将移师迈阿密继续进行总冠军的争夺。

热火在第五场总决赛输球,虽然看起来是由于马刺及时的变阵,将吉诺比利调入首发后,热火的防守猝不及防,再加上丹尼-格林神准的三分球。不过在魔术师看来还有其他的原因,那就是麦克-米勒,而且还提到了热火在第六场会继续调整首发。

“在第四场和第五场总决赛中,米勒被调进了首发阵容,我认为第六场斯波尔斯特拉估计不会这么做了。”魔术师在微博中提到。

同时魔术师还暗示热火在第五场并没有拿出足够好的防守,第六场比赛在这一方面急需改观。

“如果热火想要赢球,那么他们必须在第六场拿出更好的防守。”魔术师说。

对于在明天就要开打得第六场总决赛,魔术师也进行了预测。

“詹姆斯、韦德、雷阿伦如果能够延续第五场的表现,那么在第六场他们将会取得胜利,将总决赛拖入第七场。”魔术提到。

在吐槽完热火,对于马刺这边魔术师可是不惜溢美之词。

“我在第五场比赛中,波波维奇将吉诺比利调入先发和帕克(微博)邓肯搭档,这是一个很聪明的调整。”魔术师说,“这种变阵直接将马刺的进攻和防守带到了一个更高的档次。”

同时对于本赛季最后冠军的归属,魔术师提到,马刺将会通过抢七夺得最后的总冠军,因为他们有托尼-帕克(微博)。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帕克一扫第四场的阴霾,闪电回归,全场个人14次出手命中10球,砍下26分。

魔术师盛赞波帅变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