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归化35岁2米18中锋 曾是姚明火箭替补

黎巴嫩归化35岁2米18中锋 曾是姚明火箭队友

姚明队友加盟黎巴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亚洲篮联官方网站报道,黎巴嫩男篮已经正式归化现年35岁,身高2米18的美籍中锋洛伦-伍兹。这位姚明昔日的火箭队队友将代表黎巴嫩参加今年8月在菲律宾举办的男篮亚锦赛。

实际上,黎巴嫩男篮在早些时候就已经公布了一份18人组成的亚锦赛大名单,而洛伦-伍兹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这位中锋是否会代表黎巴嫩出战一直都悬而未决。为此,黎巴嫩男篮主帅还一度抱怨黎巴嫩篮协在归化球员方面毫无作为。而如今,伍兹代表黎巴嫩男篮参加亚锦赛的事情正式得以确认。

洛伦-伍兹,生于1978年6月21日,身高2.18米,司职中锋。他2001年参加NBA(微博)选秀,于第二轮第17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伍兹的NBA生涯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热火猛龙火箭四支球队。

伍兹6年的NBA生涯并没有太多闪光的时刻。即便是数据最好的2004-2005赛季,伍兹在场均1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也只能得到3.9分4.9篮板0.9封盖0.4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2008赛季,伍兹加盟火箭队成为中国球员姚明的队友。那个赛季,伍兹只代表火箭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2.4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0.9分0.3助攻0.1篮板。由于姚明当时正在养伤,这位球员还曾作为陪练帮助姚明恢复状态。

结束NBA生涯之后,伍兹转战黎巴嫩联赛,并在2011年取得黎巴嫩国籍。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