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竟欠卡马乔工资3个月 这1次沉默表明后悔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国足惨败,让曾经力挺卡马乔的万达沉默不语。更为离奇的是,拥有3000亿资产的万达,居然一度拖欠卡马乔的工资3个月左右。

1比5惨败给泰国,中国队千夫所指,多败俱伤。大连万达亦不例外。作为聘请卡马乔的赞助商,万达从一开始就力挺卡马乔。2013年2月7日,中国队客场1比2输给沙特之后,石雪清公开力挺:“换卡马乔需知会万达,国足谁带也没戏。”

后来,万达高层对于石雪清提出严厉批评,认为不管出现什么情况,万达作为赞助商都没有权力发表意见。这一次,当国足版《泰囧》上演的时候,万达选择了沉默,不谈论任何关于卡马乔的话题。这样的态度,可以说是明智,也可以说是暧昧。

更为暧昧的是,万达此前竟然拖欠了卡马乔工资。消息是上周传出来的,传递此消息的既不是足协人士,也不是国家队的人员,而是媒体。最初的消息是拖欠了一个月,且卡马乔亲自到中国足协讨薪。不过,与国家队走得非常近的外部人士称,万达拖欠卡马乔的工资不是一个月,而是三个月,一直是中国足协在为万达垫付。

就在消息传出的同时,本报记者在山东潍坊鲁能足校也听到另外一个消息:截至到6月12日,万达还没有支付2013年裁判员的酬金。裁判员的酬金暂且不论,拥有资产3000亿的万达,能够拖欠付给卡马乔的工资实属罕见。而且,当卡马乔的工资被拖欠一事曝光之后,有关方面还曾经暗里传话,希望不要继续跟进卡马乔工资被拖欠一事,因为他们很快就会解决此事。如今已经过去5天,想必万达已经把卡马乔的工资等解决了。

这事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尤其是在卡马乔率队1比5耻辱性输给泰国青年军之后,不联想都说不过去。万达,应该是后悔了。沉默,才是最好的表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