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明星盘点:巴神内马尔斗艳 英西联斗意甲

腾讯体育讯 联合会杯创建至今,最大的看点一直是明星起舞,从早年的巴蒂斯图塔、大罗小罗,到本届大赛的诸多明星。目前2013年联合会杯首轮激战结束,不妨对本届联合会杯上的明星表现予以盘点。

最大看点:巴神PK内马尔(微博 数据)

首轮明星盘点:巴神内马尔斗艳 英西联斗意甲

巴神内马尔双星斗艳

尽管本届联合会杯上没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等当世最红巨星的参与,但巴洛特利、内马尔两位人气天王,还是掀起了联合会杯的明星风暴。两名球星都有着让人们关注的理由:性格奔放张扬、球技出类拔萃、效力顶级豪门,年纪轻轻就成为世界杯夺冠次数最多的两队的当家核心,也都将是明年此时的世界杯上最重要的决定性球员之一。而且两人都背负着一些争议、话题性,场内场外都引人关注。从整个足坛的高度来看,巴神、内马尔作为最有号召力的90后明星,也承担着争夺“下一代天王”的使命。

首轮巴神和内马尔打成平手:内马尔依靠一记华丽的凌空抽射,让自己成为巴西首都乃至全球媒体热议的话题,但他对阵弱旅和强敌时表现的反差,又为他惹下新的争议;巴神用一次精彩的一挑三的进球,让马拉卡纳体育场的所有球迷为他起立鼓掌,但他进球后脱去球衣染黄的闹事举动,更让全世界慨叹:巴神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两名人气天王成为首轮各界关注、讨论的焦点,也再次证明二人成为本届联合会杯的封面人物是种必然。两人的争芳斗艳将在小组末轮直接对话里进入高潮,球迷们期待:此二人能在决赛相遇,将PK进行到底。

意甲(微博 专题) 领袖风骚

首轮明星盘点:巴神内马尔斗艳 英西联斗意甲

意甲大师皮尔洛潇洒起舞

本届联合会杯参赛球员里有34名意甲球员,西甲(微博 专题) 英超(微博 专题) 分别是25人和19人,德甲法甲仅有13人和5人。更大的球员基数让意甲球星占据了首轮最大的风头:四场比赛的16个进球里,意甲球员打入了其中的5个球,超越了打入3球的西甲和打入2球的英超。

皮尔洛作为意甲最出色的中场大师,用一记华美的世界波,将自己的国家队百场里程碑变得如梦似幻;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一线队核心巴洛特利、青年队虎将奥杜阿玛蒂的四个入球,更是在向全世界展示意甲的各个梯队的球员实力。在意甲日渐低迷的这个时代,这样罕见的一幕足以令亚平宁足球人骄傲,也为意甲的复苏注入一支强心剂。

英超西甲明星热身

首轮明星盘点:巴神内马尔斗艳 英西联斗意甲

西甲明星风暴

在首轮比赛里,英超、西甲的众多天价明星们,用一系列杰出的表现进行了热身,为日后赛事的大爆发埋下了绝好的基础。

在巴西,天价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内马尔首秀建功,“西超双雄”的两名边后卫阿尔维斯马塞洛撑起了炮架;在墨西哥,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小豌豆在墨西哥史上第一射手、民族英雄博尔格蒂面前摧城拔寨;在乌拉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明星苏亚雷斯用一记完美无缺的任意球世界波证明了自己成为球市红人是实至名归。在西班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明星卡西利亚斯夺回主力,巴萨虎将佩德罗打入了自己最近10场国家队赛事的第11球,哈维(微博 数据) 送上助攻,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人也踢出了意识流大师的风范。

这些明星们的表现,或许距离他们的最佳状态还有一些差距,但在大赛的首轮,他们完成了最好的热身。世人已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们后续必将更加出色的演出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