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3000万购意大利中场天王 接班斯科尔斯

曼联3000万购意大利中场天王 接班斯科尔斯

曼联(微博 数据) 欲买进马尔基西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根据英国、意大利多家媒体的报道,曼联迫切希望得到意大利国脚中场马尔基西奥,为了说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放人,红魔愿意掏出2500万英镑(约合295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率先爆料称,曼联已经正式向马尔基西奥发出了邀请,而球员本人则并未封死自己离开尤文图斯的大门。目前,马尔基西奥正在巴西随意大利队征战联合会杯,他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安东尼奥-米罗内采访时说道:“我要看看这份报价对于尤文图斯的重要性,一回意大利我就会与俱乐部沟通。我愿意留在都灵,不过双方必须就个人待遇达成共识。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么我将会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现在曼联和摩纳哥都希望得到我,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而英国《洞察越位(Caughtoffside)》网站也对意大利同行的这篇报道进行了确认,该网站明确指出,在求购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法布雷加斯失败之后,红魔将马尔基西奥视为“生姜头”斯科尔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佳接班人,曼联新帅莫耶斯迫切希望得到这名极具进球能力的全能中场。

在个人待遇方面,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披露,曼联愿意给马尔基西奥开出3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还有50万欧元的奖金;而至于转会费,意大利方面认为是2500万至3000万欧元;而英国方面的报道则是2500万英镑(约合2950万欧元),双方的报道相去不远。

自从7岁开始,马尔基西奥便加盟了尤文图斯,至今他已经为斑马军团效力了20年。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马尔基西奥为尤文图斯打进了18粒进球,其超强的得分能力与斯科尔斯极为相似。在意大利国家队,马尔基西奥也是中场绝对主力,在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首战墨西哥的小组赛中,这名前卫球员便首发登场。曼联选择这样一名实力派战将作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可以说是找对了人;红魔现在的当务之急,便是说服尤文图斯放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