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拒看詹皇邓肯争冠 观棒球借酒消愁(图)

科比拒看詹皇邓肯争冠 观棒球借酒消愁(图)

科比(微博)现场观战棒球比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今日美国》报道,NBA(微博)总决赛激战正酣,但科比却拒绝欣赏,他远离篮球将关注焦点转移到棒球赛场。科比被发现在棒球比赛现场出现,帅酷造型亮相饮酒观战。

科比观棒球拒看总决赛

NBA总决赛第五战今日上演,马刺主场击败热火,总比分3-2领先。这场比赛是篮球世界的焦点,科比被认为是“篮球狂人”,按理说总决赛这样的重大赛事理应重点研究,至少也要看一看,但显然科比没兴趣。

科比今天出现在加州西南部城市阿纳海姆的天使球场,观看天使队与纽约洋基队的棒球赛。记者十分敏锐的捕捉到这位超级巨星,并拍下照片。科比依旧很酷,戴着太阳镜和棒球帽,大腕气场十足。一边看比赛,科比一边喝啤酒,显得很悠闲,他以这样的方式度过父亲节。

詹皇邓肯争冠令飞侠心酸

科比为什么放着总决赛不看,选择欣赏棒球呢,而且还是亲赴现场。如果你关注科比的推特,你会发现他虽然经常更新,但很少谈到季后赛。科比由于跟腱重伤赛季提前报销,未能在季后赛登场,湖人在首轮遭马刺横扫,这已经足够令科比郁闷了。总决赛对阵双方的两大焦点球星是詹姆斯与邓肯,一位是科比一向不屑却被媒体视为当今篮坛第一人的“皇帝”,另一位是再夺冠就以5枚总冠军戒指追平科比的“石佛”。科比一向好胜心极强,让他坐着看詹姆斯与邓肯争夺总冠军,恐怕是一种煎熬。

现在篮球媒体都在关注总决赛,科比无论看电视、看报纸还是上网,都会看到铺天盖地的关于詹姆斯和邓肯对决的报道,倒不如干脆远离篮球,看看棒球比赛消遣一下,喝点啤酒算是借酒消愁吧。《今日美国》的记者笑称:“我们知道科比为什么在总决赛期间那么沉默了,原来他开始关心棒球了。”

跟腱伤势恢复良好

科比能够赴现场看棒球比赛,不管原始动机是什么,至少可以证明他的跟腱伤势恢复的不错。科比的恢复期是6-9个月,他在4月底的时候开始穿保护靴拄拐走路,5月底脱掉保护靴,6月初扔掉拐杖行走。虽然湖人训练师表示对于科比的康复进度不能盲目乐观,必须要谨慎,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确实有望赶上下赛季的揭幕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