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中国行做慈善 捐珍贵球衣+捷豹跑车

贝克汉姆中国行做慈善 捐珍贵球衣+捷豹跑车

慈善活动现场摆放了一辆捷豹F-TYPE跑车

腾讯体育6月17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今天下午,贝克汉姆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暨中超联赛推广大使慈善捐赠启动仪式,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此次捐赠仪式,贝克汉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和妻子维多利亚共同捐赠的球衣和跑车,以此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的发展。

今年三月,贝克汉姆进行了为期5天的中国行。时隔3个月,贝克汉姆再次来到中国,慈善成为了其第二次中国行的主旋律。在今年夏天刚刚宣布退役的贝克汉姆,特意选择在其职业生涯中颇具纪念意义的相关物品捐赠给中国足协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建立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在慈善捐赠启动仪式上,贝克汉姆向大家展示了他所捐赠的珍贵物品——在他职业生涯中对他本人极具意义的6件球衣,分别来自英格兰(微博)国家队、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贝克汉姆表示,他的妻子维多利亚今晚会来到中国,她本人也非常希望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贡献,并选择向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捐赠一辆捷豹F-TYPE跑车。

据悉,6月23日晚6点30分,贝克汉姆夫妇将走进央视演播厅参与一场特别慈善节目直播活动,活动现场贝克汉姆夫妇不仅将会进行慈善捐赠,也将与中国球迷一起共同回忆他的传奇生涯。本次贝克汉姆所捐赠的所有物品将由宋庆龄基金会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足协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的“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接下来一周将会去南京、上海、杭州,为中国足球做相关的推广工作,其中贝克汉姆将会现场观看浙江绿城(微博 数据)对阵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比赛。

贝克汉姆夫妇捐赠清单:

英格兰国家队球衣、英超曼联俱乐部球衣、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球衣、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球衣、意甲AC米兰俱乐部球衣、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球衣、百年灵时尚手表、捷豹F-TYPE跑车、两件维多利亚的限量版私人珍藏物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小贝中国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