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泰山征文火爆进行中 球迷作诗忆橙色时刻

鲁能泰山征文火爆进行中 球迷作诗追忆橙色时刻

虽平犹荣

鲁能泰山客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闷热的天气和湿滑的场地等不利条件下,面对恒大的恐怖攻击群,鲁能将士没有退缩,而是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最终以一场平局从恒大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可谓虽平犹荣。此役外界普遍不看好鲁能,毕竟恒大以孔卡穆里奇等为代表的洋枪无坚不摧,恒大主场至今保持全胜,鲁能的土炮能否与恒大抗衡,令人心中没底。特别是赛前恒大一直叫嚣着“拔山盖世”,一场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更是让此役充满了悬念。好在恒大的气焰越是嚣张,越激发出了鲁能将士的斗志。尽管恒大始终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但无奈运气太差,而鲁能的麦克格文、耿晓峰(微博) 等队员表现神勇,让不可一世的恒大并未占到便宜。

当然,一场平局并不能改变鲁能与恒大在根本实力上的差距。鲁能尽管拥有许多出色的本土球员,但却只能派上麦克格文、安塔尔两名亚洲外援与恒大抗衡,以至于造成了场面上的被动,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中超间歇期到了,希望鲁能俱乐部能好好总结一下中超开赛以来的经验教训,抓紧时间为鲁能物色一两名能担当起重任的物有所值的外援,让全队的攻防水平从根本上提升一个档次,才能真正对恒大的中超霸主地位造成冲击。(济南经一路148号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 王婷)

鲁能“一边倒”的魅力

客场对决广州恒大,对于鲁能来说,是最艰难的一场球赛。赛前,评球专家们出现了“一边倒”,广州恒大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无论是教练还是俱乐部都具备了亚洲最高水准。果不其然对决下来,数据显示,广州恒大与鲁能泰山的射门次数对比为16:6,威胁进攻次数22:3,显然“一边倒”的悬殊差距是清晰可见的。

然而,鲁能队也是用“一边倒”的魅力,征服了球迷的心。新赛季以来,鲁能队不论是在主场作战,还是在客场拼抢,本土球员身上那种泰山般雄伟坚毅的精神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当遇到强队特别是广州恒大时,鲁能越发的不畏不惧,众将上下一心,顽强拼搏防守,让“狂轰乱炸”的恒大在球门前,只有狂言失去威力,夺得了不是三分却胜似三分的“胜利”。是的,能在客场逼平广州恒大,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在凸显出外援实力欠缺的同时,也表现出鲁能应有的实力,正是这种前所未有不俗的“一边倒”的实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敬佩。(济南市槐荫区北小辛庄东街116号 藏美华)

橙色如风

进攻,伴随着呐喊

忘记对手曾经誓言如山

轻轻地把手心捂向胸前

人潮似海,目标已经没有终点

不想回忆从前的落寞

已经随风逝去

看到一种动力,澎湃着

春天里,号角早已吹响

战场,风云再起

带上我们忠橙的祝福

团结,将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就让惊喜陪伴,没有断点

当鲜花与奖杯簇拥时

最幸福的时候来临(青岛莱西沽河街道办事处甲瑞151 崔玉杰)

鲁能泰山征文启事

征文内容:欢迎鲁能的热心球迷感悟新的变化,诉说新感觉,道出你的心声。征文主题可立足新赛季、新变化、新风尚,为新赛季的鲁能泰山加油助威,也可为赛后评球、球迷建议。征文字数要求800字以内,请注明作者详细的联系方式本报稿费自2013年5月1日起,全部通过工行或建行银行卡支付,不再走邮局支付,因此请读者随稿件后提供银行卡号。所有来稿是否录用请关注每周四出版《山东广播电视报》,赛季后会统一评奖。征文投稿邮箱发生改变,敬请读者留意:

鲁能征文官方邮箱:xukaihua521@163.com 书信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山东广电大楼1101 咨询电话:0531-8262655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