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言难以入睡 巴蒂尔:对手命中率太恐怖

詹皇自言难以入睡 巴蒂尔:对手命中率太恐怖

詹韦坦陈压力大难以入眠

腾讯体育6月17日圣安东尼奥讯 (记者 段冉 罗昇) 看总决赛这“尿性”是奔着7场去了,马刺捍卫了自己最后一个主场,也拿到了总决赛的赛点。接下来他们将前往迈阿密,而热火则需要守卫自己最后的主场。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坦言,丹尼-格林对热火的伤害太大。今天格林三分球10投6中,总决赛5场比赛,他已经命中25记三分球,创造了NBA(微博)在单届总决赛命中三分球的纪录。

“我得承认,对于格林这个点的防守,我们太需要改进了,”斯帅赛后在发布会上说,“格林在比赛得到了太多的空位三分机会,这绝对不是我们球队的防守水准,我们不能让一个球员连续几场比赛得到如此多的空位。所以下一场我一定会纠正这个问题。”

詹姆斯和韦德(微博)赛后承认不知道这场球马刺是怎么赢的。“如果我知道他们是怎么赢的,那我们早就赢了。”詹姆斯说,“现在的形势与两年前一样,让我们看看我们是不是比当年(三巨头)刚组建时更强吧。”

“现在,最重要的比赛就是第六场,我们不会想第七场的事情。我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一定要把系列赛拖入第七战,我们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也会期待这样的挑战。”詹姆斯说。

热火虽然半年多没有连败,但也已经12场比赛没能连胜了。有记者问这是什么原因,詹姆斯也是一问三不知。

詹姆斯同样提到了表现神勇的丹尼-格林,“我认为他拥有机会。在总决赛,机会意味着一切。”

发布会的最后詹姆斯坦言,在现在这个时候,自己确实很难入睡。和他一样的还有韦德。闪电侠说从现在到第六场比赛前他可能睡不着觉了。“看看两种风格哪种最终能笑到最后吧……”

赛后巴蒂尔(微博)一边冰敷双脚一边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他说由于今天输球,热火希望能继续保持两队赢一场输一场的趋势。“我们在比赛里必须更有纪律性,这场比赛在进攻端我觉得我们的投篮选择算不上太好,”巴蒂尔说,“万幸的是最后两个主场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除了进攻端,巴蒂尔还表示让对手在一场比赛里命中率超过60%简直是不能想象的事情。马刺在上半场的命中率也创造了07年以来总决赛的纪录,达到61.8%。“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如果让对手命中率超过60%,那我们获胜的几率不会太高,”他说,“所以之后的比赛我们不但要在进攻端保持纪律性,而且要努力降低他们的命中率。60 %?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数据……”

詹皇自言难以入睡 巴蒂尔:对手命中率太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