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很早就崇拜基德 新赛季纽约德比更精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 《NetsDaily》消息 篮网由新泽西搬到纽约的布鲁克林后,球队因为与尼克斯的同城德比受到了更多异于往常的关注,在先前接受采访时,篮网队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认为与尼克斯的比赛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近日他推翻了自己先前的说法讲道,与尼克斯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来年德比将会更精彩。

德隆是在近日参加一次商业活动中提起这个话题的,他承认自己和队友在先前解释与尼克斯的比赛撒谎了,同尼克斯的同城德比并不是可以用“另外一场比赛”那么简单的字眼就可以形容的。

篮网与尼克斯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共打了四场比赛,两队战绩相当,各赢两场输两场。单从战绩上并不能解释双方比赛过程的惨烈。

“在同尼克斯的四场比赛中耗费的经历远远大于常规赛中其他的四场比赛。”德隆说道,“无论是我们赢球还是尼克斯赢球,在最终获胜后庆祝时的感觉是和在其他比赛获胜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比赛意味着更多。”

德隆在随后也提到,随着杰森-基德作为主教练加盟篮网后,与尼克斯的比赛将又有更多的含义。他同时还提到了与新主帅的关系,称基德(微博) 是自己儿时的偶像。

“大家都知道我来自达拉斯,而且基德是在达拉斯小牛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在我成长中,他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说道,“曾经我能够有机会和他同场竞技,和他一起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并肩战斗并且赢得金牌。不过现在,我很幸运能够有机会在他执教的球队中打球。”

大导演斯派克-李对于新赛季的同城德比也充满了期待,他很希望两队能够在季后赛中的东部决赛相遇。德隆回应道“这最好不过了”。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