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今夏2选1:留在快船等KG 远走他乡找魔兽

记者戴高乐报道 因为快船季后赛首轮出局,让保罗本来留在洛杉矶的坚定决心发生了动摇。加上霍华德也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们两人联手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甚至他们两个人都已经开始联系彼此,商讨在洛杉矶以外的地方聚首的可能。

眼看形势越发危急,快船也不想就这样让保罗离开,他们先是赶走尼格罗,目的就是向保罗示好。而如今,快船又被传出在极力地争取引进加内特(微博)和里弗斯这对“冠军组合”。如果快船真的能将这变成现实,那么无疑会让保罗重拾对快船的信心。

不管是走还是留,保罗在今年夏天的选择可不止一个。

选择一:留在快船等KG

两年前,快船好不容易得到保罗,一改自己西部鱼腩的面貌。本赛季,他们更是一举成为太平洋区冠军,创造了队史纪录。

可如今,眼看着保罗成为各支球队的目标,甚至还私下跟霍华德联系要一起离开洛杉矶,快船明白,他们必须要做点什么,来留住自己的当家球星。

所以快船选择的方式就是,不仅要寻找一位让保罗满意的教练,更要给他找到一个得力的帮手。本赛季季后赛的失利已经证明,小乔丹+格里芬这对内线组合,的确在常规赛可以让快船成为“空军大队”,可到了季后赛,面对拥有强悍内线的对手时,两人篮下技术薄弱的缺点就会被暴露无遗。在这样思路的指导下,快船今年的引援重点,就是要寻找一个内线技术出色的大个子,于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再次成为他们的目标。其实早在今年赛季中期,快船和凯尔特人就曾讨论过关于交易KG的问题。

当时,快船给出的价码是用小乔丹+布莱德索去换KG,而且据知情人透露,虽然这笔交易最终没能成功,但两队讨论的深入远远超过了外界的报道和想象。如今,两队因为各自的想法,又将回到谈判桌前,再次讨论起这笔交易来。据凯尔特人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本赛季球队在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表现,然球队管理层打算开始“清理”老将,让队伍更加年轻化。而快船今年季后赛的失利,证明了小乔丹难堪大用,而如果留下保罗,布莱德索的表现机会少之又少,但他们正好是凯尔特人所需的“年轻血液”,所以两队各取所需,也让交易有了可能。

另外,除了引进计划引进加内特之外,快船还希望把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一并挖来。

在波士顿的几个赛季,里弗斯带队有方,深得球员爱戴,而且在使用超级后卫和内线配合方面,他也颇有心得。加上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如果他能跟KG一起到来,那保罗留在快船,几乎就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快船正在不懈努力,剩下的就看他们能否搞定KG了。

选择二:远走他乡找魔兽

“他们想要在一起打球,不过前提是有人将其变成现实,”一位熟悉此次局面的消息人士透露说。这位消息人士口中的“他们”不是别人,正是保罗和霍华德。据悉,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这两位球星,渴望在一起打球,而且两人已经取得了联系,开始商讨这一计划的可行性。

两位球星已经有了这样的念头,下面就看到底谁能让其变成现实。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老鹰无疑是头号的热门人选。作为霍华德家乡亚特兰大的球队,老鹰不仅拥有地理上的优势,还能在今年夏天腾出巨额的薪金空间,来接纳保罗和霍华德两人。

不过两位球星似乎目前对于亚特兰大并不是特别感兴趣,那里虽然是霍华德的家乡,但魔兽并没有对“荣归故里”特别渴望。而保罗虽然被不少人视为逼走快船教练尼格罗的“元凶”之后,但他其实还是更希望留在洛杉矶。

“如果让他去亚特兰大,那可能会非常难,”一位消息人士在谈到保罗的情况时说,“他本来很喜欢亚特兰大。不过自从2005年的选秀,老鹰本应选他却放弃他之后,他就对那里没太多感觉了。不过在现在这个时间点,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同的选择。”

其实保罗和霍华德想要在一起打球,这本不是什么新鲜事。两人过去就曾动过这一念头,只不过因为主客观的因素而没能实现。

在2011年联盟“停摆”期间,保罗和霍华德就曾被曝出希望联手加盟一支球队,而当时跟两位球员扯在一起最多的球队,就是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这一度被传得有鼻子有眼,小牛球迷也为此兴奋了好一段时间。

不过后来的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小牛在争夺保罗的斗争中处于下风,洛杉矶两支球队都压过了小牛一头。本来湖人几乎就要得到保罗,但最终联盟叫停了这笔交易,保罗最终去了快船。

而霍华德当时合同还没到期,他本打算等到保罗确定了去处,再做出自己的决定。可是看到保罗加盟快船,而快船又无意用交易来跟魔术换他,霍华德就选择执行了自己的合同,留在了奥兰多。

如今,两年过去了,两人又一次迎来聚首的机会。而且相比两年前要看其他球队脸色的情况,如今的两人更加主动,因为他们的前一份合同都即将到期,他们很快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基本上只要他们想去的球队,并且还有能力接纳他们,那么他们的目标就能实现。

加载中...

保罗今夏2选1:留在快船等KG 远走他乡找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