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与张培萌是好友 我俩竞争对短跑有利

[导读]此前一天,苏炳添100米最大竞争对手张培萌200米预赛时,在犯规的情况下跑出了20秒44破全国纪录的成绩。“祝贺他再次打破记录,我们俩相互竞争对中国短跑有好处,我们私下里是好朋友。”

本次冠军赛,24岁的广东短跑名将苏炳添(微博)没有参加百米比赛,但是他出现在了男子4X100米接力的决赛当中。最终,跑第三棒的他率领广东队以39秒37的成绩拿到冠军。

苏炳添坦言这次比赛就是来适应一下场地,“跑接力相当于上一场强度课,我过来主要目的是适应一下场地,看一下这边的天气,今晚天气有点凉,我觉得可以促进队员创造更好的成绩。”苏炳添也感谢到场的观众,“晚上比赛,有这么多观众,气氛也挺好的。”

此前一天,苏炳添100米最大竞争对手 张培萌200米预赛时,在犯规的情况下跑出了20秒44破全国纪录的成绩。“祝贺他再次打破记录,虽然没有被认可。我们俩相互竞争对中国短跑有好处,我们私下里是好朋友。”

苏炳添和张培萌是中国最有希望突破10秒大关的选手,张培萌此前曾经表示人人都有机会,但是人人都没有把握,苏炳添回应说:“这个不好说了,我会尽自己力量,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我的优势就是起跑还有中途加速跑,张培萌过去起跑不行,但是现在有改进,所以会打破全国纪录,他优点就是后半程,我在改变自己,后面的比赛会更好一些。”

本届全运会,苏炳添和张培萌之间的百米飞人大战将是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缺席之后的最大亮点,苏炳添说:“只要跑出应有水平,不管拿不拿冠军都无所谓,应有水平就是自己最好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苏炳添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