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中国行今启第二季 南京上海杭州主要舞台

本报讯 刚宣布退役不久的贝克汉姆又要来中国了:今天贝克汉姆将再次抵达北京。不过这次他将不会在北京太久停留,南方的上海、杭州和南京三座城市才是这次小贝活动的主要舞台。

今天贝克汉姆将抵达北京,按照活动安排,他将在北京停留一天的时间,之后他将于6月18日前往南京,除了造访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之外,小贝也将再次进入南京的校园推广足球推广中超。6月19日小贝将前往上海拜访上海申鑫俱乐部,申鑫也成为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中小贝登门的唯一一支球队。

从6月20日到6月22日,小贝都将在“人间天堂”杭州活动,除了参观浙江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接受采访等例行安排之外,小贝还将现场观看一场中超联赛,对阵双方是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而6月23日,小贝将回到北京,参加中超MV拍摄以及慈善晚宴拍卖等公益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